查看: 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学中低端入门机型推荐全部超高性价比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19:3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已经有许多学校开学了,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改变,各个方面都比上个学期更好,当然手机也要换购一款性能更加优越的,面对学生党娇小的钱包,笔者专门选择了 6 款价格适中,性价比超高的手机推荐给你们,对于想换手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华为 nova3i 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高达 6.3 英寸,分辨率为 2340*1080,并且拥有 85% 的高色域,外观上有蓝楹紫、亮黑色、珍珠白三色可选,无论从手机正面还是背面,看起来都非常靓眼且富有质感。


华为 nova3i
摄影是这款手机的重头戏,前后一共四个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 2400 万,光圈 f/2.0, 搭配 200 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并且还是用了强大的 AI 技术,可以自动识别 8 类场景,无论蓝天、绿植、花朵等,都可以自动识别不用的场景进行优化,搭配硬件级的 HDR Pro 技术,让你从摄影小白轻松成为 " 摄影大师 "。


华为 nova3i
手机游戏玩家也可以在这款手机游戏上找到乐趣,搭载了麒麟 710 处理器的它性能非常强劲,这处理器是华为首款 12nm 芯片,具备独立的 DSP 和 ISP 技术,采用 A73*4+A53*4 核心架构,大核与小核最高主频是 2.2GHz、1.7GHz,集成 ARM Mali-G51GPU。不出意外的是这款手机上加入了华为的 GPU Turbo 技术,软件与硬件的协同合作让其图像处理能力显著提高,运行 " 吃鸡 " 等游戏毫不费力。
现在华为 nova3i 的售价仅为 1999 元,并且《3 期免息 送移动充电宝 / 智能手表 / 蓝牙耳机》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华为 nova3i 天猫热销中点击了解详情《《
华为 nova3 大体上和 nova3i 一样,但是也有一些区别性能上华为 nova3 搭载了麒麟 970 处理器,配备 NPU 神经单元的人工智能处理器,加上华为的 GPU Turbo 技术,让你可以轻松应对任何手机游戏。摄影上华为 nova3 前置 2400 万像素的高清摄像头配合 200 万像素的专业虚化镜头,后置是 2400 万像素的黑白镜头搭配 1600 万像素的逆光影像技术,让你在逆光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
华为 nova3 的售价为 2799 元,并有《抽奖赢 PAD!当天发 免息送延保碎屏险 200 元》等活动进行中。
》》华为 nova3 天猫热销中点击了解详情《《
坚果 Pro 2S 是锤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非常亲民,但是各项指标却是非常强劲,老罗在发布会上,甚至说出卖这款手机就是为了交个朋友的话。


坚果 Pro 2S
搭载骁龙 710 的坚果 Pro 2S 拥有不俗的游戏性能,除开游戏等待界面,基本没有出现较大的帧率波动。在开启全高画质,多线程的情况下,坚果 Pro 2S 在王者荣耀中的平均帧率达到了 58 帧,用户能够享受到最佳的游戏体验。在刺激战场中,坚果 Pro 2S 的游戏帧率达到了 30 帧,玩家能够流畅的进行吃鸡游戏。
坚果 Pro 2S 的自拍能力体现在磨皮部分,目前大多数厂商的磨皮算法都比较粗暴,导致皮肤损失了大量的细节,照片上的人看起来像娃娃一样。但是坚果 Pro 2S 的磨皮相对而言要自然许多,可以看到皮肤细节纹理保留程度都比较高,而皮肤也呈现了细腻光滑的效果,给人真实的感觉,从整体效果来看,图片成像自然,并没有太过艳丽的算法校对。画面也保留了一定程度的层次感,高光阴影对比感强,使得照片拥有更强的质感。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 1798 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坚果 Pro 2S 天猫热销中 点击了解详情《《
OPPO A 一直都很受用户喜欢。不久前上市的 OPPO A5 手机更是凭借出色的全面屏双摄像头以及超强的续航能力而备受用户欢迎。那么它又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
OPPOA5 手机尺寸为 156.2x75.6x8.2mm,机身重量 168g,机身颜色也涵盖了:幻镜蓝,幻镜粉,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87.8% 的屏幕占比,依托 2.84mm 的窄边框,让手机亮屏时刻变得更赏心悦目。


OPPO A5
OPPOA5 手机搭载的是高通 骁龙 450B 处理器,CPU 采用八核,性能强劲,各种手机游戏都不在话下。该手机还拥有众多 " 黑科技 ",A-GPS 技术,GLONASS 导航,北斗导航,蓝牙 4.2,VoLTE,OTG 等。
OPPO A5
OPPOA5 手机后置摄像头最高可达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高可达 800 万像素。三摄像头(后双),提升了拍摄性能,同样具有丰富的拍照功能 : 自动对焦,PDAF 相位对焦,openloop 对焦,AI 智慧美颜,背景虚化,HDR 模式,手势拍照,4 倍数码变焦,普通拍照,延时摄影,全景,连拍,EIS 视频防抖(电子防抖),丰富您的拍摄体验。该手机的相机更是配备了后置 f/2.2+f/2.41,前置 f/2.2 光圈,成像丰富,满足多种场景的拍摄需求。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 1499 元,并有《分期免息 送碎屏险 多仓发货》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OPPO A5 天猫热销中点击了解详情《《
OPPO R15 作为是一款在美学上有着极致追求的手机,性能和摄影能力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OPPO R15
OPPO R15 系列机型有两个 CPU 版本,一款是搭载高通骁龙 660 的梦镜版,另一款就是我手上的这台采用 Helio P60 的普通版。就在 3 月 14 日,联发科刚刚发布这款内建多核心人工智能的处理器,主打人工智能技术。
Helio P60 拥有 4 个 A73 和 4 个 A53,大核频率可达 2.0GHz,MediaTek Coherent System Interconnect 的加入将 8 颗核心的性能分配到最优。相比于 Helio P23,CPU 性能提升 70%; GPU 集成 Mali-G72 MP3,频率 800MHz,性能也有 70% 的增长。另外,Helio P60 首发的 12nm 制程工艺让其功耗表现接近对手 10nm 处理器,相较于前代 P30 平台,Helio P60 在运行重度应用时,可以减少 25% 的功耗,整体功耗也有 12% 的降低。


OPPO R15
Helio P60 在相机方面也有强劲的支持——拥有三核 ISP 和双核 APU,可以实现硬件级别的实时虚化。另外,其相机性能相较于 P30 提升了两倍,在宽容度方面,联发科 P60 可以使用 RAW HDR 来扩大照片的动态范围,使得在大光比的环境下也能拍得更清晰。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 2699 元,并有《赠蓝牙音箱 |AI 智能拍照 |128G 大内存》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哦。
》》OPPO R15 天猫热销中 点击了解详情《《
4 月 19 发布的努比亚 Z18mini,拥有优秀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并且在拍摄星空上这款手机有着独特的优势。


努比亚 Z18mini
这款手机机身重量仅为 153g,并有曜钻黑,冰川白,青瓷蓝,莹玉粉等超美配色,屏幕占比为 80.25%,还拥有 2.92mm 的极限窄边框设计,性能方面努比亚 Z18mini,搭载了高通 骁龙 660AIE 处理器,而续航部分 Z18mini 内塞入了 3450mAh 容量的电池,让你可以尽情的长时间看视频或者玩游戏,该手机拥有 FHD+ 全面屏和 3D 曲面玻璃机身,让整部手机看起来非常顺眼。


努比亚 Z18mini 拍摄效果
努比亚 Z18mini 手机后置摄像头最高可达 24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高可达 800 万像素。同样具有丰富的拍照功能 : 后置:PDAF 相位对焦(0.1 秒对焦速度),多点对焦(最快 0.03 秒对焦),黑白对比度对焦,ISP 独立芯片处理器,如此强大的配置让这款手机可以抓住光线移动的美丽景色。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 1799 元,并由《赠 88 元权益礼包》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努比亚 Z18mini 天猫热销中点击了解详情《《
魅族魅蓝 6T 这款手机属于入门级的全面屏手机,也是一款罕见的百元机中的双摄机型。其搭载可一款 5.7 英寸的 LCD 屏幕,自然比例为 18:9,不过分辨率是 HD 级别的。


魅族魅蓝 6T
MT6750 配合 3/4GB+32/64GB 的储存容量,并采用 1.5GHz A53 × 4+1.0GHz A53 八核心架构,28nm 制程,GPU 为 ARMMali-T860。可以流畅满足众多热门游戏的类似于《王者荣耀》的要求。


魅族魅蓝 6T
在背部方面魅蓝 6T 用了全新的 PPG 大师漆为魅蓝 6T 缔造了曜石黑、香槟金和珊瑚蓝三种颜色,营造出有别于于金属和玻璃机身的独特魅力。因为没有使用技术材质,诸如三段式设计、天线带等恼人的设计全不存在,机身背面只有居中偏上的双摄模块和圆形指纹模块,上面有金属包边,触控平滑舒适。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 708 元,面对这么低的价格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想要换购手机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魅族魅蓝 6T 天猫热销中 点击了解详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