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回复: 0

关于美福嘉儿在百度上被恶意污篾,已提起诉颂!

[复制链接]

970

主题

970

帖子

39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14
发表于 2019-10-18 2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赴美生子行业越来越受到孕妈们的欢迎,但这也让一些黑 中 介看到了利益点,他们挖空心思想要瓜分赴美生子行业的蛋糕。这些黑 中 介在网上大肆吹嘘,吸引孕妈签订合同,骗取孕妈钱财,等孕妈到了美国后,就会遭遇到货不对板、隐藏消费、月嫂打人......孕妈想要投诉,这些黑 中 介就会互相推诿,甚至威胁孕妈!
作为赴美生子行业的标杆品牌,美福嘉儿坚决反对业内黑 中 介的种种不法行为,并坚持给予孕妈最贴心周到的服务,在孕妈圈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孕妈们的信任。然而这却引来了黑 中 介的妒恨,他们在百度上疯狂的发布关于美福嘉儿的不实黑贴,意图抹黑美福嘉儿的声誉!
这种做法严重侵害了美福嘉儿的名誉权!美福嘉儿坚决不能容忍此等造谣污蔑之事!!现已对百度方提起诉讼,决意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那么真正的黑 中 介究竟有何不良手段呢?美福嘉儿就来揭秘一下,孕妈们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谨防上当受骗!
一、接机不及时,孕妈机场苦等
孕妈们都会提前给月子中心航班信息,以便月子中心及时接机。但是,那些黑 中 介却往往让孕妈在机场苦等两三个小时后,才姗姗来迟,飞机上的疲惫再加上孕期的不良反应给孕妈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负担,这种待遇孕妈实在是有点吃不消!
二、月子中心脏乱差,与承诺不符
黑 中 介与孕妈签订合同时,往往都会承诺孕妈高端的住宿条件,配套服务一一齐全,将美国生活说的天花乱坠。但真实情况是房间脏乱差,家具味道重,床品质量差,简直不像是一家月子中心!
三、饮食差,不规律
在孕妈没签约之前,这些黑 中 介都会吹嘘美国月子中心的餐食多营养多健康、多么高大上、多么豪华。但是真等孕妈到美国后,却要和其他孕妈一起,坐20多分钟的车前往餐厅就餐,而且要和好几个孕妈一起围着小桌子吃饭。有的孕妈晚到后,已经没地方了,员工甚至要孕妈站着吃饭,有时饭菜还没吃就已经凉了、没了,孕妈们在黑 中 介受的委屈太大了!
四、产检、生产要收费
孕妈在美国产检、生产要自己去,如果要有人陪同,那就需要另加钱了。孕妈一个人在美国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如何打车也不知道路程,实在很不方便。但是月子中心是不会配人的,孕妈无处求助,只能任人宰割,多花好几倍的价钱!
五、宝宝护理差
赴美生子的黑 中 介说是给孕妈配备月嫂,可是实际上月嫂一点也不专业,有的月嫂基本上不管宝宝,甚至有的让宝宝趴着睡觉,相信大多数孕妈都知道,这样真的很危险!如果孕妈提出意见,在孕妈不注意的时候,月嫂甚至会做伤害宝宝的事情,孕妈该多担心害怕,这样月子也坐不好,更遑论调养好身体了!
六、所谓的月子中心被投诉、查封
黑 中 介合作的那些民宿都有违法行为,很容易被投诉甚至被查封。一旦被查封之后,孕妈只能另找安身之处,孤身一人还挺着肚子,很不方便。而且,之前所有的钱财都打了水漂,覆水难收。
赴美生子黑 中 介用各种骗局欺骗孕妈,承诺各种服务,但都做不到。而真正的正规直营月子中心,是像美福嘉儿这样采用在线选房系统、雇佣金牌月嫂进行一对一专业服务、价格合理透明,并为孕妈提供签证入境办理,美国待产、月子服务、移民及美宝回国后续成长等全方位咨询与服务,有大量真实全面的服务案例图片、视频可供浏览,不怕孕妈的检查求证!在选择赴美生子机构时,美福嘉儿也提醒孕妈们,一定要检查好机构的资质、合同、月子中心,判断真假,然后再签合同,防止掉进黑 中 介的陷阱!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