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5|回复: 0

让你3分钟读懂:富贵花主题门窗与普通门窗的区别!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19-10-18 22: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中国传统的门窗文化中,门窗,这种最常见的建筑结构,在悠长的历史沉淀中,拥有了其独特的文化标签。然而在现代化工业的冲击下,精致却脆弱的雕花木窗被坚固耐用的铝合金窗代替,门窗上的传统艺术美学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然而有这么一群年轻人,用执着于传统艺术的热情和无穷的创新能力,让传统元素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创作出一个重现中国门窗文化的现代品牌——富贵花。富贵花的主题门窗和普通门窗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

  1.外观

  中国传统的门窗文化象征的艺术性远远大于其功能性,从中蕴含的思想和美学,诠释着古人对典雅、对根文化的诠释。普通的现代工艺门窗更注重的是技术和工艺的革新,外观上则退化成简单冰冷的条条框框,门窗从此由艺术品逐渐沦落成为建筑材料。

  而富贵花的主题门窗设计则是基于对传统文化艺术的追求,从室内外风格、环境、人文等基础因素下,对门窗的风格和图案进行整体设计。考虑到窗户不能做到频繁更换,富贵花的设计师们都是采用经典元素,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行走在时尚的前端的同时也会综合考虑门窗设计的美观度和采光性。赋予门窗新生命,为室内整体装修画龙点睛。

  2.工艺

  现代门窗的工艺源自西方,以铝塑和玻璃构成窗的架构,但在现代的门窗工艺中,窗户仅仅是采光、通风的作用,人们更注重窗户的耐用和坚固程度。富贵花在对门窗进行艺术美学上的改造的同时,也不忘对工艺技术制高点的追求。

  

  他们采用9D智能树脂喷涂技术,对原有的型材和玻璃进行了升级,执着于艺术美学的同时,也注重门窗功能性的升级。以树脂为表面也有效提高了窗户的隔音和保温性能。航空级断桥铝型材,汽车级密封,先进的工艺和高级的配件一样都不少。

  

  

  贴心如富贵花,在实现门窗的艺术美学改造之时,不忘还你一个温暖安全的室内体验。真正优秀的艺术品注重的不仅仅是外观,工艺的质量也是不可或缺的。

  3.服务

  富贵花门窗采用一对一私人VIP沟通方式与客户联系,在富贵花的支持下,您能充分表达的自己的想法,和设计师直接沟通,定制需求。无论尺寸还是画面都可以为您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不需要担心尺寸特殊的原因无法获得自己满意的主题门窗。精细精美的做工,需要较长的工期,同时为了保证客户的体验度,富贵花门窗还能有三年保修的服务。

  一站式消费,一站式上门服务,主题门窗产品VR全景体验,富贵花都能以最大程度满足您的需求!

  从“原木时代”到“量子时代”,从“折纸时代”到“刺金时代”,不同的主题风格和数百个系列,传统和现代、经典和创新都充斥在这一个个精致大气的主题设计中,演绎出了新门窗工艺时代的奏鸣曲。在销量和用户反馈上,物美价廉的富贵花连续三年拨的头筹,成功创造出了一个业界的奇迹,引领了一个关乎美学的的潮流,成为了业界口碑爆棚的品牌!

  风景可以通过窗户映射我们的眼帘,而富贵花则是让风景定格在门窗之上。一窗一画一主题,一诗一情一辈子。富贵花主题门窗旨意给予每一个客户的房间一幅温暖、美丽的窗画。正如一格一窗一风景,一装一饰一段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