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7|回复: 0

和治友德口服液亮相2019上合组织"新春招待会"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9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2
发表于 2019-10-18 22: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12月18日,上合组织"2019年新春招待会"在北京召开。
  和治友德两款优质产品——和治友德口服液、活性肽焕颜多效面膜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指定参会外交使团官宣赠礼的身份,亮相新春招待会。
  
  
  
  
  上海合作组织17年发展历程,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强劲合作动力,根本原因在于它创造性地提出并始终践行"上海精神",主张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上合组织为加强发展中国家更广泛的合作提供了平台。
  

  12年来和治友德发展足迹遍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上合成员国,上合组织倡导的"上海精神"与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谐、共治、友爱、厚德高度一致,"和治友德精神"必将伴随"上海精神"一起发扬光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