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1|回复: 0

高颧骨怎么改善你可以去试试韩国DA整形医院的颧骨缩小术

[复制链接]

606

主题

606

帖子

23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70
发表于 2019-10-18 2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医院:韩国DA整形医院

  项目:颧骨内推,鼻梁,脂肪移植

  韩国DA整形医院官网: www.daprs.cn

  韩国DA整形医院商谈:  DAprscn-3

  都说现在去韩国整形特别的方便,你们知道到底有多方便嘛?!~

  还记得当时我去韩国DA整形医院做手术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去韩国,无论是语言还是路线真的是一窍不通,我还属于路痴的那种,所以和中文客服商谈的时候听说还有专车接送服务,我就申请了这项确实特别方便。当时去医院面诊院长的时候,院内有一位非常专业的中文小姐姐全程陪同,一切都进行的特别的顺利。

  就像很多人说的那种,现在韩国整形真的是一条龙服务。所以在这里我可以给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打一个安定针,不要有任何担心,不要有任何负担,不要犹豫,去做整形手术就对了。

  

  其实,我选择韩国DA整形医院的契机要多亏了身边的一个模特朋友。她对整形的了解大概有十多年了,毕竟是靠颜值的工作,如何让自己的脸部变的更好看更上镜,她真的对自己没少下功夫。所以当我和她说出了我想整形的想法之后,她很认真的帮我做分析,最后选择了韩国DA整形医院。

  不愧是大神级别的选择,现在的我已经是手术后4个多月了,我的脸型太美了。万万没有想到,我有一天竟然可以变成传说中的“女神”。班上的同事一时间都没有适应现在这么美的我,总是拿着手机偷拍我。要给我做个最美瞬间的记录,然后在年会上去评选,哈哈哈,我要是拿了大奖肯定请他们吃饭。

  

  现在的我每一天都过的非常的自信,开心。有的时候我会不经意间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这是谁,哈哈哈,怎么会这么丑,又黑又胖的,就像是一个老大妈。再看看现在镜子中的自己,我这4个月以来的努力一点都没有白费。五官的精致,轮廓的线条,还有微微上扬的嘴角,我知道我很满足现在的生活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最近好多朋友问我皮肤为什么这么好,变美之后我除了定期去做皮肤管理之外,还用了一个超级好用的气垫,请看照片我不是搞推销哈,我就好心推荐。自从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了手术之后我整个人活得更潇洒更有自信了。所以说一天到晚对整容有不好看法的朋友们,要把心态纠正过来,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呀!

  感谢韩国DA医院赐给我这张完美的脸蛋,还有谢谢鼓励我的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