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4|回复: 0

牡丹籽油直饮精华,居家旅行必备佳品!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10-18 19: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居家旅行必备佳品,很多朋友第一时间会想到各种零食小吃、便携的娱乐设备等。显然,吃喝玩乐是永恒不变的主旋律。


如果你对吃有要求,想要吃的健康,想要吃的进行,那么牡丹籽油直饮精华是个不错的选择。


牡丹籽油含有100多种活性物质,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90%以上,ɑ-亚麻酸的含量超过43%。另外,牡丹籽油还有“肌肤养护专家”和“血管卫士”之称,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





牡丹籽油富含α-亚麻酸、角鲨烯、牡丹多酚、植物甾醇、VA、VE等珍稀生物活性物质,可促进细胞再生、消除色素沉淀、使肌肤细腻、有弹性。


在食用方面,牡丹籽油可直接用于凉拌各种荤素菜、可热炒、可滴入煮熟的粥、汤、牛奶中,增色调鲜;也可用于烘烤糕点、滴入炼乳或酸奶里增强美味……


食用具有调血脂、降血压、活血化瘀、消炎杀菌、健脑益智、延缓衰老等作用。


外用可以美容养颜、减少皱纹、祛斑、祛痘,使肌肤细腻光洁,富有弹性。对治疗口腔溃疡、关节炎、皮肤病有奇效。


当然了,牡丹籽油也可以直饮,成人日服5-10 毫升,儿童减半,同样可以达到以上养生效果。当然了,比起定量直饮牡丹籽油,牡丹籽油直饮精华显然更为方便快捷。





牡丹籽油直饮精华既保留了牡丹籽油具有的各种有益元素,又升华了口感,小瓶包装设计,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能喝。有了牡丹籽油直饮精华,其他无益于健康的饮料都可以“退位”了!


牡丹籽油在萃取方面有着严苛的技术要求,为最大限度保留其中的营养成分,厚生牡丹采用低温超临界CO2精萃技术提取的牡丹籽油,这样萃取出来的牡丹籽油不易氧化、纯天然、无化学污染。


以此为原料研制的牡丹籽油直饮精华品质会更好,所以大家在购买牡丹籽油直饮精华的时候要记得认准厚生牡丹哦!





如需合作或购买


可联系:   董先生 18515188113


3107502115@qq.com,  416664102@qq.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