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thertime美国母婴补充剂,一切为了宝宝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9:2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地点:访谈室


  时间:2019年10月11号


  人物:提问者(简称T)使用mothertime系列产品的育儿经验丰富的妈妈(简称M)


T: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新生代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如今的宝妈宝爸越来越愿意给宝宝尝试一些新产品,今天我们邀请了一位牧朗贸易旗下的Mothertime母婴补充剂的使用者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Mothertime的使用感想。首先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产品的使用体验。





M:感谢主持人的邀请,我之所以愿意接受采访也是因为想把自己的体验和大家一起分享。毕竟作为90后父母的我们是成长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秉持的是科学育儿观,注重孕育经验的学习和分享。所以有什么感受与大家一起分享是很重要的事情。





T:那么我们就先来聊一聊您对于Mothertime这款产品的使用感受是怎么样的呢?


M:这是一款宝宝吃着开心,妈妈用着放心的产品,因为对宝宝增强免疫力有着很大的帮助,就拿Mothertime系列益生菌滴剂来说吧!宝宝可以安全使用的,可以直接滴入,操作是方便简单,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补充蛋白质,提高新陈代谢以及提高食欲的作用。感觉就是特别的放心,使用很方便。还有一款叫做DHA软胶囊(DHA藻油凝胶糖果)、包括DHA滴剂中产品原料都是来自知名马泰克Life’s DHA 40%藻油。





T:那么大家应该都想知道您是从哪里了解到的这款产品呢?


M:这个其实也是通过互联网上的宝妈们的分享,当时第一次听说的时候也是带着疑虑和好奇查询了亚马逊网站,看一下产品及评价,用户反馈都不错,而且是美国原装进口同步销售的产品。后来通过朋友尝试购买了一盒。


T:那么这款益生菌滴剂的成分您了解吗?


M:这款产品里是有一种能够最快速吸收的蛋白质叫做乳清蛋白,比其他的蛋白质吸收的更快。如果您的宝宝会有肠绞痛的现象,Mothertime有益生菌滴剂,其中主要益生菌叫做罗伊氏乳杆菌,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物质为幼儿的肠胃健康提供非常大的益处,非常的安全有效。并且Mothertime所有的母婴补充剂产品是经过全美最具公信力的营养品和补充品实验室examine.com的检测。





T:您对这款产品了解了很多,所以您才会对这款产品这么看好是吗?


M:可以这么说吧!选择母婴补充剂产品,更多青睐进口产品,尤其是是要选择纯进口,同步销售的的产品,确保品质及安全。我们对给宝宝的这些东西的筛选也都是非常的慎重,Mothertime是我们信赖的一款母婴补充剂产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