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3|回复: 0

这款黑科技3D扫描仪,用数据复课世界!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发表于 2019-10-18 1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渴望新鲜的年代,新世纪的追求高科技的人士们,对数码产品都有了更高的外形需求。在玩够了色彩和造型后,艺术气息成为数码产品彰显个人品味的又一要素。
  几年前,3D扫描仪使用者都有不凡的品味。现在,设计被无限放大。设计外观,产品功能,甚至服务都要包含设计思维。对艺术的追寻,也在成熟的设计平台上,散发出令人着迷的气息。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理念促动下,MISCAN造就了这款桌面式3D扫描仪!
  
  850g一体化机身,操作简洁,即插即用:
  使用DLP芯片投射技术,850g一体化机身设计,装卸简单,随插随用,只需一根连接线,即可获得想要的三维数据模型。
  
  1600*1200解析度,全彩扫描,真实还原:
  工业级双镜头相机,具备1600*1200解析度,可提供全彩纹理3D扫描功能,实现彩色高精度还原,所见即所得。
  
  2000000像素、高精度扫描细节:
  200万像素精细扫描,高精度多细节捕捉物品立体形态,实现高质量,高精细度的3D扫描。与数据输出。3D点精度<0.06mm
  
  自动化软件免费升级、独特算法处理扫描大数据:
  工业级的专业3D扫描软件Scan Center,内含独特算法,可对大数据进行处理,自动对齐并融合每笔扫描数据后,过滤噪点,快速创建三角面片数模并进行平滑,锐化处理。
  
  电动旋转台、无需人工,自动旋转物体:
  配备电动转盘可自动匀速旋转物体,固定扫描仪,通过转台协同旋转变换扫描视角,基于多视角点,云自动拼接技术,轻松完成物体多方位环绕式扫描。
  
  两种选择、适配不同电脑接口:
  
  一线连接、开启创新之旅:
  可轻松对接电脑设备,使用Win10自带3D软件及其他3D软件查看扫描数据,进行优化调整,也可直接3D打印机,轻松实现生动再现。
  
  高兼容输出、多种格式,自由创造:
  支持不同输出格式,兼容多种第三方软件:
  三维设计软件、3D打印机等
  
  多领域应用、扫得下,世界都是你的:
  
  “创想未来、便携式3D扫描仪”现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创想未来、便携式3D扫描仪”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