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7|回复: 0

悦动你心,给肌肤奢华享受

[复制链接]

606

主题

606

帖子

23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70
发表于 2019-10-18 15: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的皮肤还好吗?

  我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今年24岁,脸上没有大瑕疵,可以说是水光肌,我想有些人可能不信,但是从我16岁的时候,我的妈妈就开始灌输我护肤的概念,她说女人护肤要趁早,等你到25岁,到30岁就会发现护肤的好处,的确,我妈妈今年已经47岁了,将近50岁的人皮肤依然好到发光,这应该是所有女人都羡慕的啦,即使我这个才20出头的人也超级羡慕我妈妈的好皮肤。

  还有一点是我从我妈妈那学到的就是大枣银耳羹,我妈妈常说,好皮肤除了食补还要经常运动,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保持正常作息,另外好的护肤品也会为你的皮肤加分,因为我妈妈经常研究护肤,所以我的护肤品都是我妈妈给我选,毕竟是有经验的人嘛。我现在的皮肤状态不能说最好,起码能好过一半以上同龄人,这我就很满足了,脸上没有瑕疵已经是恩惠了,因为我一直很注重精华这一块,这才是护肤中的重点,我妈妈也会选一些植物类药妆,这一类产品刺激性小,皮肤负担也小,她好像一直在用BRTC的一款酵醒水,我也在跟她一起用,效果真的不错,明显发现皮肤在改善。

  正好前一阵子去韩国旅游,逛明洞的时候碰到了有店铺在卖BRTC的酵醒水,我和我妈又买了三瓶,值得开心的是,这次我买到了BRTC和BT21推出的合作款系列,包装好好看,用完都舍不得扔掉了。

  

  这款酵醒水是韩国AMICOSMETIC公司的产品,是触及肌肤深层的肌底护肤精华,就是这小小一瓶,28天就能让你的皮肤恢复正常代谢,听说是因为精华中含有FERMENTOX?(发酵专利)和BLUEPHYTOCOMPLEX?(镇静专利)两项专利成分,这可是独家的哦,听起来就很厉害,而且FERMENTOX?蕴含95.3%的蒲公英、绿茶、糙米发酵专利成分,区别于以水为主成分的爽肤水,蕴含更多高浓缩养分,能快速渗透肌肤,持久保湿,并为皮肤形成一层发酵防护膜。

  韩国AMICOSMETIC的这款嫩肌护肤精华还通过了临床认证,这是很多大牌子都没有的,用过之后皮肤弹力、致密度都有明显改善。对了,再告诉你们一个涂精华的方法,要7次涂抹,让精华充分渗入到你的肌肤,这样才能达到一个最佳的护肤状态。

  整体看下来再加上我的使用后的感受,我感觉我还会再次回购这瓶精华,如果只是单纯了解的话你可能不相信这精华这么厉害,但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瓶精华真的很不错,一定要买它,买它,买它!用过后你就知道了,绝对的良心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