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胡蜜蜜Dream微整形鼻综合到底怎么样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20:5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术前】我的鼻梁是很低的那种,然后鼻头还圆,整个脸不夸张的的说就是个长形的“大饼子”,之前有在小工作室打过玻尿酸,有一点效果,但是价格比较贵也不知道小工作室的是不是正品,所以下决心在上海本地的正规医院做个鼻子,去几家医院考察看了看,但是都说的比较夸张,给我感觉不踏实,后来刷微博看到Dream微整形上海胡蜜蜜那边做的案例很不错,便给客服打电话约了时间去咨询的,我提前便跟医生说了一下,不要那种网红又高又尖的鼻子,感觉能戳破人似的,Dream微整形上海胡蜜蜜这边的医生很专业的样子,在医学角度说了鼻子存在的优缺点,适合怎样做,还说我的脸部比较平做个脂肪填充会更好看,看案例时也看到有一起做的很不错,决定也做一个,专业的词汇我也记得不太清了,但当时我是听的很明白的,于是便预约了手术时间。

【术后的第1天】,听别人说做完鼻综合疼的实在受不了的话要吃止疼药,不过我没有疼到那个地步,疼痛度也是可以忍受的,填充脂肪的地方也没出现凹凸不平,很肿的情况,看起来很自然。现在就是鼻子呼吸不顺畅,而且接下来几天都得用嘴呼吸。但是为了以后长久的美,现在的这点小痛苦都是值得忍耐的.

【术后10天】昨天去Dream微整形 胡蜜蜜的医院拆线了,医生说我恢复的特别好,拆线时也没有很疼,看见网上有人说拆线很疼,害自己昨天晚上担心好久,我猜可能是医生技术好吧,也很温柔的原因。现在整个人是神清气爽,舒服的不要不要的,再也不是只能嘴呼吸了,我有“鼻子”啦,还有就是再过两天可以出去浪啦,这两天我还是不要出去嘚瑟了,毕竟刚拆完线,而且我还等着恢复好了,海吃海喝一顿呢,这一个星期都让我这个辣肉食主义者变成佛系的了,没有辣没有肉的感觉不好受。

【术后1个月】一定是恢复的相当好啊。现在拍照也是各个角度都能拍了,感受到了细节的变化,真的很开心。还有这两天出去玩的时候看见之前也做过鼻子的一个朋友,讲了很多这方面的事,我告诉她现在都可以轻轻捏鼻子了,但不可以太用力,给她惊讶坏了,说她做完一个月的时候还不能碰呢,一碰就很疼。瞬间就更加感觉自己找对了医院,找对了医生,非常幸运选择了Dream微整形,选对了医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