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7|回复: 0

娱乐圈的美女那么多 只有这个惊到我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19-10-17 14: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小女生,自带灵气,与生俱来的演戏天赋使她在网络上一出现,就吸引了足够的目光,这个女生就是新晋小花何蓝逗。据经纪人介绍,她无意间看到何蓝逗的表演,当时感觉眼前一亮,连续观察一段时间,看得出这个姑娘不是灵光一现的优秀,而是实实在在的好苗子。

  

  她有着不同于一般女明星的精致面孔,初一看不是艳丽的美女,但却格外舒服,放在大屏幕上,是标准的电影脸。可爱搞怪性格,让她非常有观众缘,而演技方面也是灵气十足,合作的演员导演都会称赞,她是天生的演员料子。

  

  小小年纪何蓝逗已经出演了不少影视电影作品,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降龙大师》里痴情的九尾狐妖,《结爱千岁大人》中乖巧温柔的小慧颜,《最亲爱的你》中单纯倔强的林小纯。这些角色是否打动过你呢?

  要我说,最打动我的都不是这些,优酷正在热映的都市奇幻电影《透视之眼》里的陆吟雪。

  何蓝逗极为少数的现代片中,《透视之眼》中她的出现是非常吸引人的,标志性的“空气刘海”+双马尾就是可爱本尊了。在片中,何蓝逗延续着自己的俏皮性格,作为一个极为有个性的“背包客”,邂逅了呆萌男主,好似是古灵精怪的黄蓉遇上了怀才不得施的傻郭靖,陪着他仗剑闯天下,浪漫又逗趣。

  没有人能拒绝黄蓉,也没人能拒绝“陆吟雪”式女友。

  何蓝逗在影片中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人难以忘怀,这个角色仿佛是为她量身打造,她就是陆吟雪,而陆吟雪就是她。

  

  看多了一水的网红整容脸,看多了一色的无脑傻白甜,何蓝逗的“陆吟雪”绝对是戳中你内心的高级审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