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柏耀香港星辰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力挽市场狂澜,赋予众生美丽

[复制链接]

1755

主题

1755

帖子

63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21:0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为一个女性,我们一生之中感到自卑的是哪一刻,又是为了什么方面而自卑呢?

  也许,16岁的你会因为同桌考试比你更接近满分而自卑;也许,26岁的你会因为同事拿到比你多了一倍的工资而自卑;也许,36岁的你会因为听说邻居家的孩子比你家宝贝更自觉学习而自卑……

  但——无论你是少女、女士还是夫人,相信如果你是普罗大众中的一员,那么你都会在生命中的某一段年华,为了自身算不上惊艳的外表而自卑。

  

  16岁的你也许会喜欢篮球场上那个俊美非凡的白衣少年,但是一想到自己不够美艳的脸庞,你只能默默地转过身去、忍住不看他的每一场篮球赛;

  26岁的你终于初步实现了经济独立,却发现自己无论买了多少化妆品,都化不出古装宫廷剧里宠妃般的妖艳颜值;
  36岁的你虽然有家有孩子,但是某一个寒凉如水的深夜里,你也许会惊醒又担心,丈夫是不是开始嫌弃自己这张远离娇艳的脸庞了?

  那么——在这步入新世纪的第19个年头,就让THE STARS星辰荟来为你洗去颜值带来的自卑感吧!

  

  THE STARS星辰荟品牌创始人周柏耀,同时亦是香港星辰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携美学导师团队于于2017年在香港创立星辰荟美学品牌,公司运营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周先生如此不惜重金投资创牌、大费周章两地建站,只为赋予更多平凡的女性像希腊神像那般惊艳的美丽!

  

  香港星辰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周柏耀创始的星辰荟,有着遍布韩国、日本和欧洲的专家美学设计团队资源,针对时下年轻群体的面部结构,进行针对性的立体规划,并对整体人物风格定位造型给出合理建议,让改变与蜕变充分展现。并且,星辰荟品牌,是医疗美容行业内 第一个拿到 并创办了美丽公益基金的品牌,在新加坡创办 星辰美丽公益基金会. 站在“利他”的角度,星辰荟有着大爱的精神与格局,抵触行业项目溢价,抵触项目营销水份,关爱弱势群体 和社会普通女性的成长起点,让每一个希望改变的普通女性都有权利获得和拥抱自己的美丽梦想。星辰公益美丽基金 更是深入到社会责任感 与践行的力量,帮助平凡的女性不在平凡,让公平回到原点。

  

  所以,你还等什么呢?人生短短数十载,我们要努力地活得漂亮又精彩。可千万别把16岁时自卑过的其中一个事项——外貌——留存到36岁时来继续自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