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4|回复: 0

数联科创引领数字商业时代,助力小众经济群体创业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10-16 18: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上,科技更新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如今的人们衣食住行每一样都离不开网络。更是出现很多依靠互联网产生的新兴职业。而作为一家专注于小众经济互联网社群的科技公司——数联科创(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数联科创的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批发、零售:计算机软件、电子产品(除电子出版物)、日用百货、建筑材料、数码产品、家用电器、服装服饰、化妆品(除分装);成年人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数联科技的企业有着不能拒绝的神圣使命,那就是让数字商业更美好!数联科创希望用自己真诚的心让客户感到满意,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不愿您在风雨中孤身前进,我们伴你风雨兼程。


在数联科创的旗下更是拥有教育品牌“科创课堂”“拼商大学”和电商品牌“众商微店”。数联科创整合众多电商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服务商、电商平台资源,自创“微电商”新模式,助力广大微电商创业者轻松创业,并形成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和运营服务体系。公司主要从事课程开发及培训、品牌电商运营服务、网红直播基地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网红推广……





虽然如今数联科创并不能声名鹊起,但是我们愿意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能力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实力,可以达到数联科创如今的愿景那就是创中国一流的电子商务服务品牌,虽然我们还未达到山顶,但是我们终有一天会爬到山巅,俯视脚下。





同时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诚信、共享透明、注重业绩勤奋敬业、诚实正直、勇敢忠诚、乐观自信、崇尚学习积极进取、 创新奉献、充满激情、重视合作、 主人精神,用自己努力来换取客户的满意,人生终须负重前行,勿忘初心是我们不变发承诺。


数联科创的经营理念专注专业、以终为始、品质第一、持续创新秉承“专业、落地、实战、共赢”的精神。选择数联科创让您放心也安心。用心对待每一件事,是我们的初衷,不勉强不敷衍,为您奠定坚硬的基础。





     扫地精神,追求完美和卓越 以客户为中心,超越客户满意。这是数联科创的理念,我们秉承着公司的理念,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情,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对待员工我们的管理理念是将选拔人才、培养人才放在首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用人所长。在温馨的工作氛围中,充满人文关怀和幸福感的工作环境。全体员工有着共同的目标,大家一致的目标使得团队的凝聚力和动力源源不断,我们的征途是浩瀚无垠地大海,所以我们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前进,用自己最充沛的精神来对待自己接待的每一件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