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1|回复: 0

高星·西铁新城,远见城市未来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发表于 2019-10-14 16: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星·西铁新城

  集时代禀赋,汇万千繁荣

  纵观长沙过去十年的快速发展,高铁留下了浓厚的一笔,不仅为人们提供了快速、便捷、安全的交通出行方式,也为城市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极大的提升。

  随着长沙向西的格局不断拉大,高铁西城重磅崛起,以“山、站、城”的独特设计规划,高铁融合自然理念打造“未来之城”,构建了未来长沙国际化交通枢纽的代表。

  拥有前瞻性的时代先行者,总能远见城市未来的风景,高星物流园深耕高铁西城,承袭一期、二期的大市积累,高星·西铁新城,以先锋之势打造5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匠筑SOHO公寓,创造未来繁华版图,以品质生活献礼新城未来。

  

  地段至上,区域为王

  长沙高铁西城傲然崛起

  随着渝长厦高铁的建设,长沙迈入了“双高铁枢纽发展时期”,高铁西站片区进入了发展快车道,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备受人们关注。

  高铁西站建成后,将构建放射状的轨道交通集疏运体系,引入长沙地铁2 号线、10?号线、9 号线、长浏快线4 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串联南站、火车站、机场、市政府、省政府、星沙等城市关键点,超过长沙高铁南站成为长沙市乃至湖南省唯一引入4条轨道交通线路的综合交通枢纽。

  

  作为长沙市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高铁西城在政策的持续扶持之下,大量企业、生活配套、市政规划落地高铁西城,带动了区域常驻人口的爆发,从而实现产业与宜居属性。

  预计2025年,湘江新区人口将超200万,高铁西站人流达2500万!

  一座高铁,焕新一座新城,未来的高铁西城片区,将汇聚高铁、地铁、城际铁路、有轨电车、宁乡支线磁悬浮与多条高速和城市公交,组成七位一体的国家交通枢纽,稳步迈向世界级的长沙高铁西站以不凡的格局塑造这城市的未来。

  新城高地,卓尔不凡

  与区域同频共振

  远见未来者,总能掌舵价值风向。磅礴起势的高铁西城,如今已是众多名企业争相入驻的一片热土,而高星·西铁新城早已对这片热土有所谋划。

  高星·西铁新城,是集合酒店、全能寓所、办公楼、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由11栋高层建筑、2栋多层建筑及其商业裙房组成的,兼具生活起居及社交、办公空间,轻松实现自住、商务、投资等多维功能。为现代人创建一个活力生态的宜居宜商宜业的新生活舞台。

  

  高星·西铁新城匠心打造百变SOHO公寓,坐享高铁西城核心地段的丰盛配套,距离高铁西站仅约3公里,背靠大型综合体,出门即享繁华商业带来的便捷。接轨时代速度,激活商业人气,更串联南雅、明德、长沙医学院、斑马湖公园等,形成完善的生活系统,创造出以人为主导的醇熟城市空间。

  高星·西铁新城打造的生活蓝图中,每一寸空间与规划都被量身定制,未来势必能配合区域的价值升级,扛鼎无线潜力的未来。

  至此聚合精粹资源,与都市繁华相伴,于此执掌新城,盛启一城璀璨。

  

  高星·西铁新城

  建面约30-90㎡SOHO公寓

  不限购不限贷

  目前接受诚意登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