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时代,电话联系还重要吗?

[复制链接]

9362

主题

936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16:4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利用互联网进行沟通联系的人们越来越多。相关数据表示,人们利用固定电话主叫的数量频率越来越低。企业对外的沟通方式也越来越多元化,邮箱、QQ、微信,成为日常使用的通讯工具。

  但无论互联网社交多么频繁,对于元老级别的社交方式——电话联系,在企业与客户之间仍旧占据着主要地位,也依然是人们商务交流、合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然而,由于品牌号码的特殊性,导致此类号码经常落入大数据“黑名单”,成为垃圾号码。

  所以,品牌号码的认证,成了很多企业不得不做的一件事。可尽管如此,依然很多人对此不以为然,那品牌号码认证的优势究竟在哪里呢?

  品牌号码认证(企业号码认证),主要是指将品牌名称、品牌logo、企业信息等都放在来电显示的首页。客户能够一目了然的知道该号码的来源,类似100086、银行来电界面一样。这样一来,就能不仅提升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还能够提高品牌的辨识度和品牌形象。

  

  除了品牌号码认证的问题,对于企业号来说,被标记也成为企业领导者心里的疙瘩。

  明明我是一个合法企业,也没有随随便便去给别人拨打骚扰电话,凭什么就被数据流抓住,成为“躺枪者”?

  对于很多企业号来说,这是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遇到这种问题,企业通常能够想到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人工服务。每次消耗的费用几十到一百不等,效率低不说,关键问题还会依然存在。

  有没有什么办法,既能够认证品牌号码,又能够快速查找被标记的手机号呢?

  有!关注公众号:jztckj (焦作同创科技有限公司)(tckj.mvp.baixing.com)

  

  焦作同创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精准的认证服务,作为目前国内有名的号码认证服务提供平台,它拥有专项智能搜索引擎,能够快速查找、识别、认证市场上的各大品牌号码。

  企业商家电话通过号码认证,客户可以直观精准的看到企业的名称、logo等形象。企业不必担心错过每一个客户,而客户更不用担心这桶电话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焦作同创科技有限公司还能够一键解决企业号码被标记的问题。揪出无辜被“冤枉”错误标记的号码,让企业不再烦神!

  你还在为你的企业号码苦恼吗?现在关注公众号:jztckj (焦作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直接输入企业号码信息,一键解决所有问题。不仅费用低,而且覆盖率广,解决问题效率高。是企业解决品牌号码问题的不二选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