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发长黑,诗碧曼让你简单实现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11:0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发,一直是中老年人甚至是年轻人不可跨域的一道坎。为了让白发长黑,大部分人选择了传统的染发方式,但染发治标不治本,而且化学成分对头皮伤害大。

近几年,国内一个名叫诗碧曼的养发品牌迅速走红,她改写了人们对白发的印象,通过中药养护发的方式使白发自然长黑。因其效果显著,短短几年在全国已拥有近两千家连锁店。今天小编特意采访了一位诗碧曼的受益者——48岁的妈妈“小卿”,将卿女士与诗碧曼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卿女士今年48岁,辛苦培育成人的女儿准备结婚了,她白发比较多,担忧一头白发不能体体面面去参加婚礼。

在女儿结婚前一个月的时候卿女士本来是打算染发的,但又担心染发剂对人体有危害,这时突然想起一朋友曾极力荐过一个能改善白发的产品,因为朋友用了效果非常好,所以给她推荐过好几次。朋友给她推荐的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据说这个品牌在全国有近两千家的实体店,她立马上网查了一下,原来离家不远就有一家诗碧曼店。

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是一款用于头皮护理的产品,采用现代工艺萃取首乌、当归、人参等名贵中草药的精华成分而成,可直接作用于头皮,为发根提供营养,让毛囊长出更健康的黑发,防脱生发、白发长黑效果显著。卿女士到了诗碧曼店里看到很多到店里护理的人白发发根真的慢慢在长黑。她决定自己也要试一试。

在卿女士使用诗碧曼白金美发精华液连续护理一个月后,不仅发根长出了全新的黑发,还让她原本的发质变得更加乌黑健康,看上去更年轻了。在女儿婚礼上,卿女士和女儿站在一起更像是一对姐妹花,大家都羡慕她驻颜有术。



(图:小卿参加女儿婚礼)

卿女士对诗碧曼白发长黑的效果特别满意,最近的她剪了短发显得更加年轻了,比起满头白发的她感觉年轻了十几岁。她笑着说诗碧曼她要一直用到老。

诗碧曼让卿女士切切实实体会到了头发保养的神奇效果,让她体验到年轻的美好。现在她也经常把诗碧曼推荐给朋友,

时代在不断地进步,染发时代或将成为过去,以诗碧曼为代表的新时代养护发产品正逐步占领市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