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阁瑞浦空调设备浅析怎么减少甲醛污染

[复制链接]

1108

主题

1111

帖子

46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3 20:0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室内甲醛是个防不胜防的问题,想要有效地解决它,就要从源头上减少污染。阁瑞浦空调设备认为,大家可以在以下几个方面减少甲醛污染。

  一是不要包工包料,注意辅料的选择。很多人都会在油漆、定制家具等方面用足心思,但却忽视辅料的选择,因为辅材实在太过细碎了。要是碰上不靠谱的装修公司,给你用了便宜的有污染的辅材,那你就等着甲醛超标吧。

  二是选择家具或者建材时要做足功课。建议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并要求店家出示对应的材料环保.证.书。

  三是尽量减少家具用量,单件家具可能是合格的,但是多件放在一起就很可能甲醛超标。

  第四,建议在收楼时找专业的检测机构做一次专业空气测试。

  第五,晾房是必不可缺的环节。专家们建议装修结束后要通风3-5个月,入住前也要做好空气质量检测。

  如果觉得自然通风时间太长的话,建议采取强制通风的方式——安装家用新风机,不开窗也能让室内完美通风,高效排出室内甲醛等污染物,同时向室内送进过滤干净的好空气。甲醛的释放周期可长达十几年,有了家用新风机之后,家里的空气就可以一直保持在健康安全的状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