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阁瑞浦空调设备分析空气污染对儿童的危害

[复制链接]

1108

主题

1111

帖子

46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3 18:1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儿童更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成年人可能对于空气污染没有那么敏感,但是对于儿童、孕妇、老人、体弱者等群体来说,非常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的伤害。阁瑞浦空调设备介绍,儿童更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的原因在于:

  1、儿童的呼吸量比成人高50%,会吸入更多的污染物;

  2、儿童孩子发育,身体的防御免疫机制还不完善;

  3、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污染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孩子更多时间生活在室内;

  4、室内污染物大多比空气重,会下沉到距离地面1.2米的高度内,儿童个子矮,直接受伤害。

  空气污染对儿童的危害有哪些?

  1、可能诱发血液疾病。医学研究证明,环境污染已成为诱发孩子血液病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如今人人闻之色变的装修污染甲醛,已经有太多的案例想我们警示着室内空气污染对于人体健康尤其是儿童的威胁。

  2、增加儿童呼吸道病的发病率。相关研究结果表明:呼吸系统的患病率,污染区儿童比对照区要高1.6——5.3倍。上面我们说过,儿童的呼吸量要比成年人高50%,因此,更多的空气污染物进入呼吸道,导致孩子患上急、慢性呼吸道疾患。

  3、影响孩子的身高的正常发育。跟成年人相比,儿童各个方面都处于一个比较脆弱和不断成长的状态,骨骼也是一样。长期呼吸受污染的空气,不仅容易诱发各种疾病,还会影响儿童的各项机能发展,从而影响身高的正常发育。

  4、影响儿童的智力发育。大气污染会危害孩子的中枢神经系统,导致头昏、头痛、易疲劳、注意力换散、神经过程的灵活性降低。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未来,是每一对父母的宝贝。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尽可能给孩子好的一切。阁瑞浦空调设备厂家介绍,除了名牌服装、进口玩具,父母还应该给孩子清新的空气,健康的的生活环境。毕竟,空气污染对儿童的危害要比成年人大得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