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2|回复: 0

中国瓷砖十大品牌陶元帅,以品质与文化引领行业潮流

[复制链接]

107

主题

107

帖子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9
发表于 2019-10-11 1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间,白云苍狗,斗转星移,时代的澎湃浪潮推动中国陶瓷业飞速发展。如今,中国瓷砖已经拥有全球最大的市场份额,品牌数量也位居世界第 一,足以见证民族陶瓷品牌的崛起与腾飞。
  作为中国陶瓷行业引领者,陶元帅瓷砖先后荣获中国陶瓷行业一线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十大瓷砖品牌、第五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优秀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产品等荣誉称号。大浪淘沙,英雄辈出,陶元帅瓷砖凭什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屡创辉煌?
  
  一、匠心专注,品质为先
  陶元帅瓷砖高度重视品牌的建设与发展,把产品质量视作企业的生命,凭借品质过硬、品类齐全、性价比高等独具特色的产品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所热爱,获得了市场的青睐。
  
  (陶元帅瓷砖效果图)
  科技护航,成就卓越。瓷砖的品质靠精益生产与控制,只有最先进的生产线,才能生产出品质最好的产品。陶元帅瓷砖生产基地位于广东肇庆,总占地面积 800 亩,拥有最先进、现代化的清洁生产设备线共 4 条,员工总数约 1400 人,为实现高质量生产奠定了基础。
  
  (陶元帅瓷砖效果图)
  创新工艺,进无止境。拥有核心研发能力的陶元帅瓷砖,不断追求技术工艺上的升级换代。近年来,先后推出李白瓷抛砖和750x1500IMAX大板瓷砖,对包括三重除铁、超常规瓷砖生产等在内的诸多工艺进行了创新升级,只为营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成就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陶元帅瓷砖效果图)
  层层把关,万无一失。除了对原材料和各个生产环节的严格把关,陶元帅还对每片出厂瓷砖设置了机器检验和人工检验两道关口,只有均检验合格的产品,才能流向市场,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
  二、大国瓷砖,文化为根
  “陶元帅”,源于《左传.僖公二十七年》所载晋文公的“谋元帅”,表示“将帅之长”、“军中主帅人选”。陶元帅,则为陶瓷业的元帅。陶元帅瓷砖以“打造中国建陶行业的元帅品牌”为品牌目标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以“大国瓷砖?元帅风范”的品牌定位作为最高标准的品牌印象,将中国陶瓷的经典艺术之美融入现代工艺技术,引领时尚潮流的家居空间。
  
  (陶元帅瓷砖效果图)
  陶元帅瓷砖源于生活高于生活。陶元帅设计师从织物中摄取创作灵感,将经纬交错的原始美感与人文家居巧妙结合,推出仿古砖布纹系列,精细还原布纹样式的真实触感,让硬朗的建筑材质增添一分柔软细腻;李白瓷抛砖则质感柔和,整体更饱满,层次感更强,且没有传统瓷砖的冰冷生硬感,重新定义了高品质居家享受;750x1500IMAX大板更是特意邀请意大利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大气多样的外观,即使铺贴随意,都能自然融合,实现原生态无边界的视觉效果。
  
  品质为先,文化为根,陶元帅追求的不再是一片装饰用的瓷砖,而是有文化、有深度和有内涵的大国品牌。如今,陶元帅产品已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正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深厚的品牌内涵,为亿万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续写中国陶瓷传奇!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