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璞医香舒缓助眠空气喷雾,酣然入睡每一天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4:4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uressentiel璞医香,因大自然而生,凝聚了Isabelle Pacchioni(伊莎贝尔· 帕基尼女士)和她家族几代人的研究成果。受祖父母和父母的感染熏陶,Isabelle从8岁开始第一次使用天然植物芳香护理,切身体会到植物对身心健康的好处。于是,Isabelle不断深入研究大自然植物精华的功效,她的孩子们更由此身心获益。Isabelle立志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自然植物精华的功效。Isabelle在她出版的书? Aromatherapia – Tout sur les huiles essentielles ?中写到:“健康,从养心开始,让我们去感受自然之力;因生命之美,源于自然。”

璞医香舒缓助眠喷雾是璞医香在全球热卖的单品之一,法国国家睡眠与警惕研究所主席推荐产品。富含丰富天然成分,罗马洋甘菊、甜橙、青蜜柑、橙花、英国薰衣草、马郁兰草、柏树、柠檬马鞭草、玫瑰草、檀香、苦橙叶、红木12种芳植精华,其中的主要成分罗马洋甘菊跨越地球12000公里,只为好眠而来,促进深度睡眠效果显著,是舒缓放松的经典成分。在进入身体循环系统后,可刺激大脑前叶分泌出内啡肽及脑啡肽两种荷尔蒙,使精神呈现舒适、放松的状态。利用不同精油的协同作用,从而提高12种精油混合疗愈效果,从而达到平衡神经系统,促进快速入眠,缓解焦虑,深眠好梦的效果。 在日常的使用中,只需睡前在卧房中对角线喷一喷,或者喷于面巾纸上放于床头,以达到缓解焦虑,快速助眠的效果。

有别于市面上需要使用香薰机或扩香器的单方或复方精油,这款产品无需使用扩香器或香薰机,只需直接喷洒,快捷简单,方便有效。

芳香植物是罕见稀有的植物,有纪录的800,000多种植物种类只有10%才能生产精油。植物可以生产精油的部位有 : 树干, 树皮, 树木根, 茎, 叶, 花, 果和种子, 树脂,等等。 所以的优质精油,植物原料是至关重要的。为确保原材料的品质,璞医香舒缓助眠空气喷雾的原材料来自全球五大洲,并使用严格的质量监控管理系统,以确保从原材料到精油提炼和生产产品过程中的每个环节符合GMP生产标准。此款产品也荣获ECO的有机产品认证。

据专家研究表明睡眠分三个等级:轻、中和深度,每日如果能保持3小时以上深度睡眠,有意身体健康且延年益寿,荣光焕发。但是绝大多数人群只达到了轻和中度睡眠,这就是为什么睡眠时间虽然够长但还是疲惫不适的原因之一。所以我们推荐璞医香舒缓助眠空气喷雾,它不是安眠药,无毒、无害和副作用,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成分天然,利用精油的协同作用原理,作用长效持久,改善睡眠质量,进入深度睡眠,从而有效缓解疲焦虑、疲劳,达到精神焕发的效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