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区块链币种品类繁多,谁才是下一个国际大盘风口?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30 22:5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区块链技术的诞生与发展催生了不少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金融科技产品,到目前为止,品类繁多的区块链币种无疑给我们带来了选择上的困扰,从FN到EXP再到FX,这些国际大盘不仅为无数的投资人带来了丰厚的收益,还打造了一个较为完善、健全的币圈生态,虚拟货币的交易不仅仅在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还要看其背后的交易所、行业资质、收益率、投资门槛等等,投资者更要加强鉴别,及时洞悉行业风向,才能占据下一个国际大盘风口。



由W.BT主导的虚拟货币交易所正是当前势头正劲的国际大盘风口,作为一款主打“高频量化交易”的公司,W.BT在创始人、技术团队、服务团队的通力合作下推出了基于BTC技术的LUCE数字货币,再借助人工AI智能技术的量化交易系统,来为所有的投资者和会员赚取利润。

W.BT的法人梁宰锡同时也是FX法人及亚太地区负责人,在行业中拥有着不俗的权威性,良好的人脉资源。项目经韩国实地考察,与梁总面谈,恰谈合作,现对接国内第一批优秀领导人,高点位内排占线,领导人在W.BT交易所的扶持下共享千万业绩,这是其他区块链币种所无法比拟的优势。而W.BT交易所在成立之时就对接了30多家的交易所进行试运营量化交易,并保持了0.67%-2.5%(均收益1.5%)的良好收益率,随着WBT逐步对接总计80多家的交易所,W.BT的收益率也将因此而逐渐提高,称其为下一个国际大盘风口一点也不为过。



即将于十月初起航的W.BT已经投入了200万美金去搭建和完善交易所,现在加盟W.BT正是占据风口的好时机,200天的高频量化交易使得W.BT的收益率可达200%-220%,而双轨对碰奖励10%、直推奖励6%、血缘线静态收益3%、领导奖励1-50万美金等也让W.BT有了可观的市场收益,这种动静结合的方式保证了所有的投资者都能稳定而持续的盈利,直到300%获利出局!

除此之外,W.BT交易所还大力推进LUCE本币优良生态落地实施,公司决定:总发行量100亿个、流通量30%的LUCE币不进行私募买卖,并将30%的LUCE币用各种方式赠送给W.BT的会员。W.BT公司此举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所有的投资者和会员增加一份额外的收益,从而打造属于自己的LUCE生态圈,这也因此让LUCE币有了极为可观的升值空间。



W.BT的高频量化交易不仅是目前的国际大盘风口,也是门槛极低的持续稳定投资项目,300美金起步、3万美金封顶,共8个投资级别满足你所有的需求。WBT将在十月中旬开放注册,支持面谈对接,支持韩国实地考察,现在加我联系占位排线,享受百万对碰业绩,先人一步,在区块链科技金融中傲视群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