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17|回复: 1

小赢卡贷的众安保险怎么样?退避风险有保障!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9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2
发表于 2019-9-29 10: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19日,“2019凤凰网WEMONEY金融科技峰会暨第二届司库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小赢科技斩获“金融科技赋能年度出色组织奖”殊荣。可以说是业内对小赢科技的金融科技实力、据守合规开展、不断开拓创新所获得突出成绩的必定与认可。

同时,小赢科技金融产品总经理孟召兵受邀与金融监管部门领导、新金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众多职业精英一起,围绕“润物无声静待花开”主题共享了自己的看法。

孟召兵表示,国家提出了普惠金融的概念,在曩昔金融服务只是在很少部分人,从国家征信的系统来看,咱们国家有十四亿人口,但金融服务只服务非常少的一些人。有许多传统银行组织看不上眼的客户,或者说真正有金融需求但是传统的金融组织不愿意服务的这些客群,他们有强烈的需求。这说明,我国未被满意的个人金融需求商场仍有巨大的潜力。

在确保合规开展的前提下,小赢科技凭仗独创的“WinSAFE智赢风控系统”,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能的严厉把控,获取优质资产,为用户供给了银行级安全等级产品,更广泛地为优质借款人与富裕投资人供给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成为传统金融组织的有益补充,助力普惠金融开展。

“习惯消费升级趋势,以互联网技能与数据为基础,以风控为中心布局新金融,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消费金融产品和体验,是小赢科技一直以来的方针。”孟召兵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21-12-7 1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18:15 编辑


谢谢楼主逆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