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8|回复: 0

国庆带娃自驾游,这些景点值得去哟!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9-22 23: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伙伴们,国庆节想好要去哪里度长假了吗?相信很多朋友还是会选择自驾出游,今天我就分享几个带娃自驾出游相当不错的景点哟!

一、无限风光在险峰—牛背山
自驾路线:成都—雅安—牛背山—新都桥—折多山
有“中国最美的摄影平台”之称的牛背山可以说是中国甚至东南亚地区最大的360度景观平台。天气晴朗的时候,在牛背山上几乎能看到四川所有的名山。

二、扬州精心游
自驾路线:南京—镇江—泰州—扬州。
风雨欲来瘦西湖,烟雨蒙蒙醉扬州。夏天过后,初秋的雨,给江南带来的了丝丝凉意,以瘦为美的扬州瘦西湖,热情地迎接八方来客。

三、世界文化遗产——哈尼梯田
自驾路线:昆明—元江—红河—元阳—建水。
哈尼梯田景观是哈尼族等民族经过上千年开垦和耕种形成的一组漫山的水稻梯田与云海、森林、村庄的奇妙图画。一年四季变幻色彩,气象万千,宛如仙境。

四、驾游皖南
自驾路线:合肥—绩溪—歙县—徽州—屯溪—休宁—南屏—西递—宏村—婺源—合肥。
明代戏剧大师汤显祖曾留下“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的感叹,早已被现代人借做是对徽州的极大赞美。古徽州曾经的人、物和故事早已远去,而那些深藏于民间的历史文化记忆依旧栩栩如生。

最后还要再啰嗦几句,爸爸妈妈在准备好了大人出行开的车之外,还一定要为小宝贝准备一辆合适的童车噢,这几乎就是带娃自驾游的标配噢!话说Nuna品牌的TRIV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这个牌子来自荷兰,是一个高端的母婴设计师品牌,他家产品出名就是靠童车起家的,所以做童车特别的经验丰富,产品也是有型有款!很多国际国内的明星者选用了他家出品的童车作为自家宝贝的坐驾,而且还邀请了紫薇格格林心如做代言。这款TRIV是9月份才上市的,整辆车重量才只有8.8公斤噢,特别适合长途出行时选用。爱车配置了四轮避震和一踩双刹设计,自驾出行不比在小区里出行,路况会复杂好多,对于童车的避震和刹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TRIV可以满足复杂路况的考验。宝贝在车里有双向的选择,怎么也不会错过了好风景。还有更赞的,这辆车可以秒收车噢,对的你没看错,就秒收车!怎么样,国庆自驾出游,带上TRIV,一定更安全、更帅气,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