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恩施旅游满意度最高机遇和钱景呢?

[复制链接]

750

主题

750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18:4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狐焦点讯(编辑 太阳)8 月 20 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华中师范大学正式发布《2017 年湖北省旅游发展评价报告》。
《报告》显示,2017 年我省旅游发展水平指数为 75.8 分,比 2016 年增长 2.29%。与 2016 年相比,武汉市、宜昌市、十堰市、黄冈市和恩施州排名不变,位居前五,得分均高于全省整体水平。


数据来源湖北日报
与去年相比,在细分指标排名上,全省各地也有升有降。
从旅游发展环境看,恩施州、宜昌市、黄冈市、武汉市反超十堰市,位列全省前四;十堰市位列第五;襄阳市排名上升较多 3 位,位列全省第七位。


数据来源湖北日报
从游客满意度看,恩施州排名蝉联第一,宜昌市反超神农架林区,分列第二和第三,武汉市则从 2016 年的第四位下降至第七位,但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数据来源湖北日报
《报告》首次公布了旅游业对相关产业的贡献能力:2017 年,我省旅游业对全省国民经济的综合贡献达 11.09%,对住宿业的贡献率超过 80%,对民航和铁路客运业的贡献率超过 80%,对文化娱乐业的贡献率超过 50%,对餐饮业和商业的贡献率超过 40%。
一次又一次的,恩施旅游行业的喜报刷新着大家的认知,高速增长的旅游业背后,是潜藏的发家致富的机遇和钱景。


我省旅游业对住宿业的贡献率超过 80% 的数据,不是白给的,只要抓住机遇,就能坐等钱来……比如说方兴正艾的民宿。
民宿相当于酒店来说,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环境更好游客更愿意住、氛围更佳、性价比高、前期投入少门槛低等等,不过,民宿同样讲究也多。


地段、周边环境、装修风格、前期投入等等,都是决定民宿成功度的关键因素,近景区、低门槛、环境又好的投资选择,无疑会更适合投资者,比如恩施颐园。
恩施颐园地处城北新区旗峰坝片区,依山傍水,一侧靠望城坡风景区,一侧临近土司城风景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5.1 米的层高可错层装成三室两厅,实际得房不过三千多一平米,性比价十足。" 小复式 " 风情更吸引人,项目还特别推出了星级酒店式的管理公司服务,从装修到营业,投资者全程当甩手掌柜,坐等收钱,实现轻松投资。


邻近土司城、望城坡
目前项目所剩席位有限,日次递减中,有兴趣投资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另外,进出方家坝的旅游公路已经铺好沥青,快要完工了,这房价……
抢占机遇热线:400-032-4608 转 169333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