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其昌到洛阳西峡考察旅游产业借鉴先进经验打造旅游品牌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18:4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阳新闻网讯 (南阳日报记者李佩佩)8 月 21 日至 22 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旅重大专项领导小组组长杨其昌带领考察团到洛阳市和西峡县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到洛阳嵩县白云山景区,实地察看了游客中心片区、森林度假木屋、白云山国际度假酒店、小黄山索道等旅游项目,详细了解景区的交通、酒店经营、扶贫带动、项目推进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该景区在运营管理、旅游产品丰富等方面的好思路好方法。
在西峡老界岭景区,考察团认真察看了木屋别墅区及房车营区建设运营、管理服务等情况,并听取了景区整体提升建设工作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汇报。杨其昌指出,要认真学习白云山景区建设运营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大胆探索实践,创出自己特色。要按照老界岭旅游度假区建设标准,以实施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打响 " 避暑养生 " 品牌。要抓好规划引领,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综合承载能力,围绕全域旅游建设,积极探索深度游玩体验,促进产业融合、互动发展。西峡县及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培育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助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张富治、刘庆芳等参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