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个体创业ABM平台形成中高端澳洲葡萄酒的品牌矩阵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16:0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月8日,Robert Oatley、Burge Family和Paulett Wines三大澳洲五星酒庄品牌将在杭州汇聚一堂,共同参与Access集团旗下的个体创业服务平台ABM举办的首届美酒节。Paulett Wines宝莱特酒庄特约嘉宾影视明星魏晨将会出席,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的澳洲葡萄酒文化互动交流活动。

随着近几年消费观念的转变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品类的鉴赏能力和需求日益提升。澳大利亚葡萄酒是新世界葡萄酒产区的最佳代表,凭借突出的品质和高性价比日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ABM第一届美酒节的举办,将全方位展示Robert Oatley、Burge Family和Paulett Wines这三大澳洲五星酒庄独有的特色与内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葡萄酒品牌选择。

在这三大酒庄品牌中,Paulett  Wines宝莱特酒庄是全新进入中国市场的澳洲葡萄酒品牌,它至今已成立36年,曾被亚洲国际葡萄酒大赛(Asian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评为2017 年度酒庄。Paulett Wines酒庄创始人尼尔·宝莱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酿酒师,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目前宝莱特酒庄位于克莱尔谷——澳洲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酒庄采用干旱种植法,不灌溉葡萄藤,虽然这样会使产量下降,却能最大程度地保留克莱尔谷的独特的风味和提高浓郁度,因此出产的葡萄酒浓郁度、结构感和平衡性都极佳,尤其是酒庄出品的雷司令葡萄酒曾多次荣获“世界最好的雷司令”称号。

Robert Oatley和Burge Family酒庄皆被享誉全球的澳洲酒评家詹姆斯·哈理德(James Halliday)评为红五星级酒庄,以其卓越的酿酒技术和追求品质的初心赢得了国内众多红酒爱好者的支持信任。

一直以来,ABM都致力于将Access集团甄选的优质品牌链接个体服务商从而快速触达消费者。目前在葡萄酒品类,ABM平台已经形成了Robert Oatley、Burge Family、Paulett Wines这三大中高端澳洲葡萄酒的品牌矩阵,未来还将逐渐增加葡萄酒产地的选品,赋能个体服务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球优质的葡萄酒品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