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2|回复: 0

医华士医用冷敷贴,用科技为女性开辟护肤新大陆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214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发表于 2019-9-16 16: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2019年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显示,超过90%的中国女性被皮肤问题所困扰,尤其是随着环境、饮食、美容手术而来的激素脸、敏感肤、红血丝、皮炎、医美创伤等逐渐成为困扰女性的头等难题。单纯的出油或干燥已经不是肌肤的常见问题了,因此,仅靠传统的控油和补水保湿产品并不能达到改善肌肤问题的效果。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护肤品的要求也不再满足于一些单纯的表面作用,而是希望护肤品能够从源头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同时延缓肌肤衰老,让年轻有活力的皮肤时刻相伴。

  

  顺应着这种时代潮流的变化,现代医学技术开始涉足于美容护肤行业,越来越多的医疗级护肤品相继问世,从疾病治疗的角度对问题肌肤进行改善。但是医疗级护肤品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利的一面,它能够通过较温和的方式改善肌肤问题,让肌肤远离过敏、皮炎等具有疾病性质的变化,同时控油保湿,延缓衰老,从多个角度入手打造健康细致的肌肤;而有害的一面,就是目前并未形成的完善监管体系,随着医疗级护肤品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女性对它充满了信任,这就滋生出不少不良商贩,用劣质产品骗取信任,获得收益,让本来就差的肌肤状态一再变差,甚至“烂脸”,带来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因此,在购买医疗级的护肤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那些正规厂商生产的、拥有国家相关标准和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产品,让它们起到应有的作用,并远离本不该存在的劣质产品。

  一个合格的医疗级护肤品应具有深厚的科技底蕴,1968年,Friamara教授开始了植物活性能量对肌肤生长因子影响的研究,为1983年医华士inVerse皮肤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科研基础。医华士inVerse皮肤健康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就应用高精端的医学护肤科技成果进行顶级肌肤保养品的研究和生产,医华士医用冷敷贴应运而生。

  

  医华士医用冷敷贴拥有比药妆更高级别的CDFA械字号认可,能够快速改善面部发热红肿、敏感脆弱、干燥缺水、痤疮粉刺、微整激光术后肌肤损伤等问题。在产品安全性上,医华士医用冷敷贴通过自然的植萃精华保证了其温和的性能,是敏感肌也可以用的护肤面膜。

  

  医华士医用冷敷贴拥有十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包括积雪草、虎杖、沉香醇、黄芪、茵陈蒿、茶叶、光果甘草、母菊花、迷迭香、蓝甘菊等,并含有科技护肤成分寡肽-1、天然活性胶原和海藻糖,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就能形成保护屏障,为肌底细胞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帮助肌肤远离各种问题,并起到淡化皱纹、抵御衰老的作用。除此之外,医华士医用冷敷贴还进行了护肤科技方面的创新,用创造性的湿性伤口愈合技术和激活肌肤五维修护能量技术提升了产品的科学性和使用效果,与天然植萃精华强强联手,让肌肤状态更加健康。

  

  科技是一个产品获得认可和长久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这个产品能够从同行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性质,医华士医用冷敷贴就是用最新的医学护肤科技成果和技术提升作用效果,帮助每个女性远离不健康肌肤带来的种种烦恼,让她们收获年轻肌肤,重新拥抱美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