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9|回复: 0

多籽生殖:如何用最简单的办法,找最适合的美国试管婴儿医院?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发表于 2019-9-16 15: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有包成功套餐么?”

  去做美国试管婴儿的准父母,或多或少都思考过“包成功”的问题,但事实上包成功套餐真的存在么?

  单周期100%成功是一个大坑,看到这样的字眼就可以告辞了。任何医疗行为都没有100%的概率,所以看到有关包成功的字眼,请多长个心眼~

  成功率是唯一考量标准?

  成功率是重要的考量标准,但不是唯一的标准。虽然我们选择美国试管婴儿就是为了最终成功,但选择数据好的不一定适合我们。

  成功率就是一切

  “我只考虑成功率最高的医院/医生,其他的都不适合我。”

  A女士在选择的时候,只看综合成功率,认为哪家成功率高哪家医院就好。

  通过这种方法选择医院、医生,没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匹配,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有些医院为了提高成功率,会拒绝年龄较大、身体不好的客户。

  有些医院看上去成功率很高,但是周期数很少,其成功率并不具备普适性。

  一个成功率100%一年只做1、2例的医院并不比一个成功率90%一年做几十例的医院要好,前者的经验、技术、知名度都有待商榷。

  

  那么在选医院的时候该如何看成功率呢?

  √ 将医院的成功率与美国平均水平对比(查看美国总体IVF的成功率);

  √ 关注所在年龄的活产统计数据,而不仅仅是怀孕统计数据(包括流产);

  √ 将诊所的多胎妊娠统计数据与美国平均值进行比较。

  这些数据在CDC或者SART的网站上都可以查到,如果您觉得太过繁琐,也可以联系多多获取~

  你真的了解你的医生么?

  美国试管婴儿医生能决定你的促排方案、取卵数量、移植结果,可以说是整个过程中的灵魂人物。但是在过去的日子里,多多发现很多客户并不了解自己选择的医生。

  信朋友还是信自己

  一位客户想要新鲜周期,同时也指定了医生,说是朋友介绍的。

  可这位医生的新鲜周期数据并不乐观,虽然本来新鲜周期成功率就不如冷冻周期,但他相比于全国的平均水平要低很多。

  这种时候还应该坚持选择朋友介绍的“好”的医生么?

  在美国试管婴儿过程中,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每个医生擅长的领域不同,每个客户的身体情况也不同,最优解应该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擅长该领域的医生。

  如果卵巢出现问题,就选择有妇产科和生殖内分泌科双重认证的医生;如果处理男性不孕问题,就选择有男科经验的医生……

  还有一点,医生会亲自负责每个流程么?

  美国采取医生责任制,但也会存在一些医生不会亲自去把控每个流程,这就可能造成信息差,一旦出现问题也可能无法追究最终责任人,所以确定医生会不会亲力亲为也很重要。

  之前美国某生育诊所弄混三对客户的胚胎→ 多籽law嗑|3对夫妇胚胎被搞混,如何确认美国试管婴儿血缘关系?,至今尚未给出明确回复,亦没有具体责任人来承担后果。

  那么在选医院的时候如何了解医生呢?

  √ 了解在试管过程中能否通过邮件提问问题;

  √ 医生有多长时间的工作经验;

  √ 医生主要擅长哪些领域;

  √ 医生是否会亲自把控流程;

  √ 医生是不是ASRM(美国生殖医学会)的成员

  ……

  最后,与医生进行视频会诊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在赴美之前提前了解医生。

  胚胎实验室该如何衡量?

  在胚胎阶段主要包括两个重要部分,胚胎实验室和胚胎师。

  胚胎实验室是医院的心脏,胚胎师是胚胎实验室的灵魂,没有好的胚胎实验室,再好的胚胎师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好的胚胎师,再好的胚胎实验室也是“暴殄天物”。

  竟然不是我的问题

  A女士在某生育诊所进行试管,取卵17颗,但最终没有得到1颗可用胚胎。因为A女士本身身体不好,她就认为是自己的原因,打算进行第二个周期。

  然而就在这时,医生告诉她不是她卵子质量的问题,是胚胎实验室的操作失误。但是医生承诺他可以免费帮A女士再做一个周期,但此时A女士已经不信任该诊所的胚胎实验室了。

  有些医院没有自己的胚胎实验室,而是与其他医院的胚胎实验室合作,这样后期的胚胎培养、胚胎筛查等就要假手他人,最后结果是无法保障的。

  所以想要最终成功,胚胎实验室和胚胎师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那如何衡量胚胎实验室和胚胎师呢?

  √ 关注医院有没有独立的胚胎实验室,60%的医院没有自己的胚胎实验室,所以可以通过这个来衡量医院的规模;

  √ 查看胚胎实验室是否经过了CAP(病理学家学会)/CLIA(临床联邦实验室改进法案)/FDA(联邦药物管理局)认证,这是官方对于实验室的衡量;

  √ 胚胎师是否有ABB(生物分析协会)的认证牌照ELD(高级胚胎师)/HCLD(特级胚胎师),来判断胚胎师真正的水平(全美真正拥有牌照的胚胎师<200人,特级胚胎师<50人);

  √ 胚胎师有多少年的临床经验、经手过多少案例,从而判断胚胎师的经验。

  这些信息往往繁杂冗长,可以联系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

  Prodigy Fertility多籽生殖与全美TOP100的专业医疗机构合作,拥有顶级美国辅助生殖医疗资源,能够对接美国广受欢迎的妇产科专家、生殖专家为客户制定精准辅助生殖医疗服务,进行多学科远程会诊,全方位满足客户所有医疗需求。

  Prodigy Fertility多籽生殖在中美都有专业的律师团队,能够确保程序完善、保护客户;并且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从前期的检测、方案计划到最后的赴美医疗都有专属的案例经理全程协调,最大化保障客户的权益!

  有更多关于美国试管婴儿、选医院相关的问题,可以联系多籽客服进行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