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8|回复: 0

Melrose绿瘦子让排毒更轻松,更健康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9-16 14: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在追求排毒养颜,想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就要从里到内的排毒。每个人的体内由于日常的习惯以及饮食结构,都会导致体内存留一些毒素。毒素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太久,很容易造成各种健康问题出现。Melrose绿瘦子是身体排毒的好帮手,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排毒方式。

为什么选择Melrose这个品牌?

Melrose是澳洲最负盛名的天然健康品牌,在40多年的品牌发展中,创造了多个澳洲第一。

此外,Melrose包揽了澳洲两项权威认证--TGA认证和ACO认证。

TGA认证

澳洲严格权威的官方食品药品认证。每年需复查多次,如产品不满足要求,即被勒令下市。

ACO认证

澳洲有机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获得ACO认证的产品,需要经过诸多实验室检测和产地质量证明。历时数月,标准严苛,且需要每年多次复审。

绿瘦子的食用方法也很简单,每日清晨空腹一勺。或加入果汁、奶茶、意面、汤汁,酸奶配等;建议冷水或温水冲饮,以保证绿瘦子中的营养成分不被破坏,每次使用量大约是1-2汤匙,可以随意混合果汁或者牛奶饮用,每日1-3次都可以。

Melrose绿瘦子有什么过人之处?

全能绿瘦子是Melrose旗下最受欢迎的一个产品,其原料优选新西兰纯净健康原料,为健康生活提供绿色能量,保持身体最佳健康状态。

有机小麦草:含70%“绿色血液”叶绿素,18种人体必备氨基酸,20多种维生素,90多种碱性矿物质和微量元素,100多种活性酶。

有机大麦草: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人体最重要的抗氧化酶,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丰富的叶绿素能帮助身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