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05|回复: 0

月圆之夜 世界级音乐艺术家邀你看《仙女山的月亮》音乐会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2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0
发表于 2019-9-16 1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仿佛8月17日(仙女山音乐节)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陈思思与上万观众现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情景就在眼前,精彩的演出不知拨动了多少音乐爱好者的心弦,或许有的朋友到现在仍意犹未尽,

  为了感谢广大游客朋友,在仙女山音乐节十周年之际,中秋佳节月圆之时,武隆景区特地举办了《仙女山的月亮》中秋音乐会。

  

  

  仙女山音乐节十周年盛况

  

  8月17日陈思思与万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9月13日,《仙女山的月亮》中秋音乐会将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和大家见面。届时,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将携“国风雅歌”艺术家团队、重庆爱乐童声合唱团为“山城人民”带来一场别样的音乐盛会。

  音乐会重磅艺术家

  音乐会当天10位世界知名的艺术家会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最顶尖的艺术表演,他们分别是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大提琴演奏家关正跃、小提琴演奏家郑锦龙、女高音歌唱家李思思、女高音歌唱家万莉、旅意女高音歌唱家张霖霄、旅俄男高音歌唱家王洪涛、青年女中音歌唱家蔡静雯、旅德钢琴家王超、比利时籍国际音乐大师PeterRitzen(彼德·利兹)。

  此次音乐会以“团圆”为主题,结合武隆当地特色文化,把月亮的不同意象串联为“邀月·儿时梦”、“品月·相思湾”、“揽月·家国情”及“望月·享团圆”四个篇章,将月影下的不羁沧浪,化为润泽心田的河,通过中外顶尖艺术家们返璞归真的咏唱,穿越时空,中西合璧,展现堂堂东方古国。

  届时,“国风雅歌”艺术家团队将在中秋佳节“月圆之夜”为山城人民带来邓丽君经典曲目《但愿人长久》、独唱《弯弯的月亮》、混声唱《多情的土地》、古诗词声乐套曲《水彩画》及川剧《月宫戏兔》等艺术作品,以浪漫诗性的演出方式,为人们送上和美团圆的祝福。

  9月13日晚上七点三十分,“山城人民”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一起听音乐盛会、过团圆之夜,我们不见不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