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携康国际,出国看病中介机构的最佳选择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0:1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如今人们的收入逐渐增长,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提高了好几个档次,对于个人的健康,我们也有更高的要求。我们不得不承认,国外比如美国,他们的医疗设备和医疗水平的确比国内更加发达先进。那现在也有很多人选择出国看病,出国看病在现在也是一种流行趋势,毕竟国外的医疗条件好,技术也比较先进,对于重大疾病的治疗也有很高的水平。
  
  但是由于条件的限制,比如语言不通,对国外的情况不了解,所以很多人对于出国看病这件事一再搁置,毕竟语言的联系并不是一天两天能够解决的事,加上对医学的不了解,对于身体状况更加无法向国外的医生表达。
  
  那么,出国看病对于我们这些人真的成为了一种奢望吗?其实不是,现在有非常专业的携康国际中介机构帮我们去国外接受治疗。当然并不仅仅是帮助我们联系医院这么简单,在携康国际机构当中,是一条龙服务。有了携康国际这样的中介机构存在,就连穷人在美国看病也不是没有可能,就像一句俗话讲的那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携康国际做不到的”,我们并不需要为这种问题而烦恼,因为生命才是第一位的。在携康国际的帮助下,你可以到好的国外医院接受好的治疗并且早日恢复,这又何尝不可!
  
  携康国际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外医疗服务的投资管理机构,公司坐落于北京东三环京城大厦,紧邻风景秀丽的亮马桥使馆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以让患者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提高医学治疗领域的技术进步,让更多的患者得到救治为宗旨,成立开展了以肿瘤治疗、心脏介入治疗、早癌筛查等新技术引进,特别是肿瘤质子重离子治疗项目推广和运营的国际医疗事业、早期癌症筛查技术和国内早癌症筛查中心(上海部)、癌症康复中心投资和运营的国内医疗投资事业及以推广国际先进肿瘤医疗技术为主的医疗传媒事业也在扬帆启航。
  
  携康国际齐聚了一批懂医学、精业务、为患者的医疗专业人才,并与日本、德国、美国等一大批优秀的医疗机构建立了持久稳固的合作关系。
  
  
  
  目前每年已有数百名患者完了国际医疗远程会诊,其中大部分患者完成了治疗,行进在疾病康复的大道上!众多曾徘徊在绝望边缘的癌症病人经携康国际的国际医疗服务重见生命的曙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