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1|回复: 0

一次意外,差点拆散幸福的家庭,徐州国康中医院让爱延续!

[复制链接]

71

主题

71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发表于 2019-9-11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轻时不懂事,与三五好友骑自行车狂飙,结果意外受伤尿道流血,当时仗着年轻也没当回事,吃了几片消炎药挺挺就过去了,殊不知却因此埋下了病根,让我差点失去幸福的婚姻和家庭。

  大学期间三年时间追求到心目中的女神,并幸运的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大学毕业后工作原因久坐和润经常需要喝酒作陪,导致年轻时留下的隐疾慢慢发挥出恐怖的威力。不仅尿痛、尿频、射~精居然也疼,间接导致心理问题不喜欢亲近爱人。以至于长时间的无性婚姻,让老婆起了疑心,以为我在外有了别的女人,老婆都带着行李跑回了娘家。

  自己羞于开口,医院又不好意思去,疼痛难忍就去了街边小广告上的小诊所,结果说的好听是免费检查,去了什么也不问就增加了一堆收费项目,还说我这个病非常严重,不进行切开式的手术都解决不了,让我立刻存5万进来准备手术。当时都吓坏了,趁着自己理智尚存,找个借口跑路,几百元检查费就当白扔了。

  

  回到家,一番思量后决定和老婆坦白,我要挽救自己的健康和婚姻。当老婆从电话里知道我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就赶回了家,没有责备和埋怨,只有理解和陪伴。接下来,我们走遍了徐州有名的大小医院,都表示我是尿道受损导致的阳 痿早 泄、性功能障碍,是个大手术也可能术后影响器官的完整性。

  最后,徐州国康中医医院的杨火发主任决定为我试一试,利用他30余年的丰富临床经验,尽可能在不开刀的情况下,不影响我的器官完整性的前提下进行手术,尽最大可能保证我的性功能不受损。

  

  杨火发主任,在术前为我和妻子详细的讲解了手术方案、费用、预期效果等等细节,让我了解手术的风险和成功后的治愈几率,让我重获健康的信心大增。2天后,我如期进行了手术,家里老人还要送红包给杨主任,当时杨主任为了老人能够安心,明着收下红包却通知医院相关部门,上交了红包并按照钱数减少了应收的手术费。

  

  整个手术非常顺利,术后几个小时我就可以顺利排尿了,经过一星期每天到医院点滴消炎,半个月的修养后,杨主任再次为我做了检查,同时医院还为我和妻子提供了免费的心里疏导,让我们放下心里负担和障碍,重新找回了自信。

  

  现在,老婆和我忙完了一天的工作之后,看电影、逛街都是幸福感满满,晚上老婆还经常问一句“今天交公粮吗?”彼此之间都懂的一笑之后,就是激情四射的时光。

  

  这一切都感谢徐州国康中医医院和杨火发主任,治好了我的顽疾,让我们重新找回了幸福生活。奉劝有阳 痿早~泄、不孕不育、性功能障碍,急性前列腺炎的朋友一定不要相信街边的小广告,治病还是要到正规专业医院,可以直接联 系导医小蕊,电 话13375130036,也可以关注公 众 号,上面有很多男科疾病相关知识,可以先自行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