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7|回复: 0

军运会主要场馆东西湖体育中心,进入空调施工阶段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4
发表于 2018-8-23 09: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江日报融媒体 8 月 22 日讯(记者赵歆)2019 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汉举办,赛事场馆正紧锣密鼓进行中,记者从相关施工单位了解到,目前正在修建的武汉东西湖体育中心工程进度已经到空调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底将完成机电安装和装修阶段,目前场馆外形已现雏形。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 2019 年 10 月 18 日至 27 日在湖北武汉举行,赛期 10 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 27 个大项、329 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武汉也将成为世界焦点。
为更好迎接此赛事到来,武汉运动场馆也在进行升级,其中正在建设中的东西湖体育中心未来将主要承担世界军运会足球、乒乓球和游泳(水上救生)项目比赛,建成后整体造型如同凌空腾飞的凤凰。目前外观场馆外观已经初现,进入空调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底将完成机电安装和装修阶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东西湖体育中心中央空调设备采用武汉东西湖体育中心项目采用格力 GMV-ES 、GMV-5S 直流变频多联空调机组,该机组采用高能效直流变频压缩机,系统 IPLV 高达 9.5,节能效果显著提升、机组运行更可靠、运行调节更精准、舒适效果更明显。
同时,格力 GMV-ES 、GMV-5S 直流变频多联空调机组采用全球首创 CAN 网络多联机通讯技术,毫秒级响应速度,超高可靠性,可以实现自动寻址功能,实现无极性自由配线。
此前,武汉地铁、武汉园博园、武汉客厅、武汉长江传媒大厦在内的湖北省特大项目,也均采用格力中央空调产品。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东西湖体育中心在 8 月内完成空调安装调试,预计在年底完成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后将全面完工,空调将开始服役,为世界军运会助力。
东西湖体育中心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 45 号,俯瞰建成后的 " 一场两馆 " 沙盘模型,如同凌空腾飞的凤凰,3 万座的体育场、8000 座的体育馆和 1000 座的游泳馆造型极具现代感。
设计者、建设者是如何按照奥运标准精细打造一座世界级体育场馆的?武汉为了高标准打造军运会场馆,调集了国内精兵强将。
据悉,中国六成以上大型体育场馆均由中建八局造,而中信设计院也拥有包括奥体中心在内的众多国内外体育场馆的设计经验;而空调供应商格力,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格力自 2012 年至今连续 5 年蝉联中央空调市场冠军,成为中央空调行业标杆。
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格力一直以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信条,在中央空调领域已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 10 大系列、1000 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
格力自 2012 年至今连续 5 年蝉联中央空调市场冠军,湖北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多次中标包括武汉地铁、武汉园博园、武汉客厅、武汉长江传媒大厦在内的湖北省特大项目,成为中央空调行业标杆。
格力中央空调还服务着全球范围内包括人民大会堂、南非 " 世界杯 " 场馆、北京奥运媒体村、2014 年索契冬奥会大型商业中心、俄罗斯 " 世界杯 " 场馆之一的莫尔多瓦竞技场(Mordovia Arena)等三万多个大型项目,并已成为国内轨道交通领域空调设备最大供应商,多次中标包括京沪高铁南京南站、京沪高铁天津西站、北京地铁、郑州地铁、广州地铁等一大批轨道交通项目,在国内与国际舞台上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 " 中国制造 " 走向 " 中国创造 "。
【编辑:祝洁】 [ pag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