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悄悄告诉你们,我的女朋友是外太空的女战士雷霆708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8 19:3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雷霆708。

  

  未来雷霆舱,小名雷霆708

  意外发现,我的女友好像是外星人

  

  这才是我女友雷霆708的真实身份,注意保密

  “女友”的长相虽然跟传统认识里的细腰长腿美女有出入,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而且不怕被发现。虽说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发现我好像对她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抱着深入了解的心态,我又回到了当初邂逅她的地方,结果惊异地发现,她果然有事情瞒着我!!!雷霆708真实的身份其实是“未来女战警”!!!来到地球是为了执行秘密任务,收割“爱”能量回去拯救她的索拉星球。

  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全部由高颜值女性组成的文明我就直觉想起《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可惜跟女友交流的时候词汇有限,不然真想问问她们那儿缺不缺像我这样正直善良五讲四美的好青年。不过,人家的星球都面临毁灭的危难境遇了,我还能有什么选择,当然是帮帮她了。

  好口碑能当饭吃么?真的能!

  对于飞机杯这种技术含量不算特别高的情趣玩具来说,能够在短时间内有所作为的,基本上都是卖点明确的杯型。要么仗着好口碑,或者胜在市场定位好,当然了,还有一种是某些自主品牌玩得最纯熟的,高性价比呗。

  

  说到赢在口碑的最佳代表,雷霆708笑了。说实话,刚把她迎取回来的时候并不知道她还有这个名字,由此也可以看出来雷霆暴风真的是挺用心在做产品,一直在改进,好口碑不是凭空说出来的,是一步一个脚印做出来的。不过,就算有雷霆暴风的实力做后台,雷霆708自身的表现也很争气啊,不要以为富二代就都是不学无术的。

  细腻柔软的硅胶内胆,虽然是直通道设计,但是里面布满了颗粒和螺旋纹,包裹感适中,再加上双飞轮活塞传动巨型马达的强劲动力,开关打开的瞬间差点把持不住。不管是中文、日语、索拉语的软语温存,都让我这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忍不住喷薄而发。七觉聚合带来的强大能量气场,这不是飞机杯,这简直就是宇宙飞船啊。

  更感人的就是雷霆708使用过后的收尾工作了,对于已经耗尽内力的我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啊,清洗后简单擦一下,轻松塞回去,内置的暖风系统自动烘干,这么贴心懂事的女友上哪儿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