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1|回复: 0

IB代理商靠谱的选择——ATFX外汇平台

[复制链接]

827

主题

827

帖子

31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03
发表于 2019-8-18 14: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想给有兴趣的汇友分享一下,想成为一名优秀IB代理商,需要考虑哪些条件?首先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外汇平台,然后要考察该交易商的点差、佣金以及给代理商的返佣如何。当然作为一个代理商,本来就是要赚钱的,这也很正常,所以今天主要分享一下,作为一个代理商要怎么选择交易商。我呢是通过多方面的比较,最后选择为ATFX外汇平台做IB代理。那为什么我会选择ATFX,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返佣计划
  ATFX通过极具竞争力且量身订制的返佣计划,回馈我们代理商,并透过多重返佣机制,为代理创造更多收入,一方面可获得ATFX的客户推荐奖励,所推荐的每个客户的交易活动都将持续为我们创造返点收入;另一方面,我们可引入二级IB代理到旗下,当二级IB代理推荐新客户到ATFX开立交易账户并进行交易时,我们也可从每笔交易中赚取返佣。
  2、服务
  ATFX为我们提供每周5天,每天24小时的多语言即时支持客户服务,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发挥营收能力,而且还会为我们提供具有价值的培训,帮助我们掌握推动业务前进的关键,也会按照业务目标,计划和竞争优势,给予我们相匹配的支持和指引。
  3、受权威机构监管
  ATFX 获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 及阿联酋金融服务监管局 (FSRA) 的牌照并接受监管。
  4、出入金问题
  ATFX一直给我们提供安全、迅速、高效的出金体验,包括可在中国境内便捷地通过人民币提取本金和盈利;以自动化的取款申请提交和处理,提高出金速度和准确度;并对每一笔取款履行严格的财务审核,确保资金能安全、准确地取出。
  5、免费使用交易工具
  ATFX 免费为我们提供 Trading Central 的使用权,以实时掌握市场统计数据和分析报告,支持交易决策,还可申请使用虚拟服务器(VPS),从而更快更安全地执行 EA 软件。
  6、提供IB后台系统查看返佣明细
  我们可申请使用IB后台系统,通过IB后台系统,看到客户每日带来多少返佣金额,以及出入金情况等,并且IB后台系统可以确保数据准确性和及时性,使IB代理可自行随时查询返佣收入。
  以上就是我选择ATFX做IB代理的原因,虽然刚开始做的时候毫无头绪,但ATFX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给我提供培训以及各方面的支持,教导我如何发掘客户。现在我成为IB代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仅拥有多个客户,而且他们都已成功开户了,我还赚取一定的佣金,ATFX真的是IB代理商靠谱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