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5|回复: 0

金利来皮鞋的稀与贵 Luxury Shoes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19-8-17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珍稀动物皮料,蛇皮、鸵鸟皮、鳄鱼皮等等,它们舒适、透气且有着独特美丽的纹路是鞋履制作中的关键。珍稀动物皮料结合完美鞋型,更彰显其珍贵,是值得拥有的鞋履珍品。

  本季,金利来男鞋甄选袋鼠皮、鳗鱼皮、珠光鹿皮等天然皮革,塑造出价值感与时尚感兼备的鞋履风尚。

  皇家经典–低调的奢华

  高品质的真皮材料于细腻中彰显优雅。

  全粒面小牛皮搭配鸵鸟纹牛皮,简约的款式,时尚的搭配,楦型年轻充满设计感。

  进口鳄鱼纹牛皮,皮料新颖且手感极佳。

  光面小牛皮与进口真鸵鸟皮搭配制作,色泽自然,纹路清晰美观。

  商务旅行–雅致商务之旅

  穿上质感精美的金利来男鞋,拉起轻便的旅行箱,金利来男士满怀自信地踏上了商务之旅。

  采用袋鼠皮与鳄鱼皮搭配,华丽的鳄鱼方块,显示出非凡的价值和时尚精髓。品质柔软舒适,工艺制作细腻,简洁设计释放出商务气息。

  珍稀鸵鸟皮搭配袋鼠皮,袋鼠皮革是现代最结实的轻量皮革之一,皮革纤维具有统一的方向、赋予这种皮革与生俱来的优越物理特性,金利来常青款式–经典传承。

  进口珍贵的袋鼠皮加孔雀皮悉心打造而成,用料考究尊贵大气,质地柔软舒适,触感细腻透气性好;款式经典美观,简约大方,尽显职场男性优雅沉稳,精致的生活品味。

  进口珍贵的鹿皮加袋鼠皮,选材用料极其严格考究,鞋面采用包缝工艺拉线均匀,极具休闲商务风。

  进口珍贵袋鼠皮表面光泽自然,柔软舒适,鞋面是经典的滚边加挑缝,鞋花古朴典雅。

  都市时尚–悠扬都市情怀

  年轻感十足加洲鞋工艺系列–与不同面料结合,巧妙实现了舒适与质感的并具。

  1. 精选鳗鱼皮材质打造,柔韧结实,拼接鞋身纹理清晰细腻,独特的皮质光泽极具时尚感。

  2. 甄选腊感的小牛皮精致细腻与真鸵鸟皮自然柔软颗粒,是高品位的象征。

  3. 用高贵时尚鸵鸟皮制作,天然纹理凹凸感强烈,带来独树一帜的美感,透出时尚的气息。

  4. 选用腊感的摔纹小牛,完美拼接棕红色蛇皮纹新颖独特,年轻感十足。

  5. 采用平面牛皮与鹿漆皮搭配制作,自然美观,质地细腻做工考究。

  来源:http://www.loopaz.com/?p=1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