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个办法提升孩子肠道健康!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7 17: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让孩子终身健康吗?那么必须保持孩子肠道的菌群平衡,增强肠道活力。

  经过研究,以下五个策略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点。

  1.喂饱肠道里的好细菌

  这些好细菌依赖膳食纤维存活,即植物中发现的复合碳水化合物。如果您的孩子的肠道细菌没有获得足够的膳食纤维,会发生什么?它们会开始吸食您孩子的胃壁!

  研究表明,饥饿的肠道微生物会吃粘液,这些粘液会排列并保护肠道的内壁。如果细菌太靠近这些墙壁,它们可以在免疫系统内引发警报,导致炎症状态酝酿,最终导致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炎症性肠病,过敏症和哮喘。

  给孩子吃点富含水果,蔬菜,全麦,坚果和豆类的饮食,确保ta体内的微生物组有很多营养可食。

  2.食用益生菌

  据研究,许多有益细菌,例如在许多酸奶中发现的益生菌,可以减少儿童患病的频率,特别是讨厌的胃肠道感染。

  

  发酵的乳制品饮料酸牛奶是另一种可食用的细菌。但要小心:许多儿童的酸奶里含有大量的糖,而酸奶覆盖的椒盐脆饼干和酸奶沙拉酱等食品里的益生菌,通常都已经失去活性(这很重要)。为了让孩子们欣赏不加糖的酸奶的独特味道,您可以最开始加一勺糖浆,然后在几周内慢慢减少量。

  3.避免过度消毒

  父母自然希望保护孩子免受链球菌和大肠杆菌等细菌的侵害,但对孩子接触的一切消毒,也减少了他们与有益细菌的接触。有时,没有对奶嘴进行消毒,使孩子增加了接触细菌的机会,反而有助于增强孩子免疫系统的发育。

  如果孩子在没有农药的草地上玩耍之后吃零食,不一定需要吸收。但是,如果他们在动物园或公共公园度过了一天——这个地方可能充满传染性病毒以及细菌——在用餐前洗手是必须的。

  4.避免不必要的抗生素

  抗生素可以救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缺点。因为它们不分青红皂白地杀死细菌,它们会同时杀死好细菌和坏细菌。这种损失可能会对孩子的长期健康产生更广泛的影响,而这您可能意识不到。

  5.在院子里玩耍,与宠物待一起

  这两项活动都是让您的孩子轻松应对有益细菌的方法,同时避免让孩子生病。狗狗实际上是院子里充满细菌的污垢和孩子之间的重要枢纽。如果您看到狗狗在抚摸您的孩子,并舔他们的脸时,别害怕,其中的细菌可以给他们带来好处。

  至于园艺,它会让儿童接触到土壤和动物的细菌。孩子们赤手空拳地从我们的花园里挖出胡萝卜,不需要洗得太干净就可以吃。事实上,每根没洗过的胡萝卜都含有天然的益生菌:滋养肠道,保持菌群平衡。

  

  有关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precisionbiotics.asia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