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想到科治好效果那么好!

[复制链接]

9343

主题

934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7 10:4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妈是一位患有高血压、腰腿疼痛行走不便的患者,而且记忆力衰退、视力差,去医院检查都治标不治本。后来我妈在邻居的推荐下,到科治好门店体验了一段时间,效果特别明显,血压下降,药明显少吃了;视力也好了很多;上下楼梯也没那么费劲了,真的很开心!我妈说体验店的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和真诚,也很欢迎她们长期去体验,看来科治好还是很不错的!

  我平时上班忙,对她关心少,所以她去科治好,我是非常支持的,有空的时候,我也会陪着她去科治好做治疗。

  看着我妈的身体有了那么大的变化,打算给她买一台让她能在家里使用,不用天天去门店排队。钱虽然重要,但有什么重要的过身体的健康呢!现在,我妈每天都在家里坚持使用,我爸也跟着用了,虽然我爸问题不大,但是有风湿关节炎,容易小腿肿胀,使用科治好之后已经消肿了不少,小腿也比以前都小了一圈。

  父母的身体好,才是我们最大的欣慰,看着他们的身体一天天地好转,真的特别开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