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0|回复: 0

这一次,我再也不去健身房了!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8-16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女人之间最大的比较就是容貌和身材,容貌可以用化妆来修饰,但身材只能通过自我管理来达成,我见过身边太多的女性朋友,怀孕生宝宝后的身材严重垮掉,每次出门看见别的小姐姐露着小蛮腰小细腿,心里很不是滋味,谁还没个前凸后翘的时候,是时候发起挑战了!

朋友A的改变是从报健身房开始的,花了大把人民币眼睛都不带眨的,另外还专门为了健身买了很多健身服之类的,似乎是信心满满呀。刚开始的几天每天都有准时打卡,练的满头大汗,并且戒油戒糖,要知道这个过程是十分难熬的,身边的诱惑那么多,一不小心就被勾走了。果然,朋友A当初的热情被一点一点的瓦解,最后看着自己身上的肥肉也只能听之任之了。
反观朋友B就完全不一样了,不花冤枉钱报健身房,每天的生活跟往常一样,没有刻意节食和锻炼运动,久而久之大家却发现她身材比以前更好了,若隐若现还能看到腹肌呢,这让人不得不好奇B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B的不动声色下藏着一个宝贝,每天就是用它来锻炼保持自己的身材,一款随时随地让你轻松健身的美腹仪,每天坚持25分钟,不用辛苦锻炼也能拥有好身材!

这款美腹仪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经典黑色和渐变蓝色波点,简单高贵又不失大气,送礼也是格外有面儿;它与一般美腹仪不同的是它涵盖的范围比较广泛,包括腹帖、局部贴、颈贴、凝胶贴和腰带贴,全面均衡促进肌肉运动,加速脂肪燃烧。
那它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可以让人轻松瘦身呢?这款美腹仪采用电子式针灸的物理按摩原理,利用低频脉冲,模仿针灸按摩采用多方位健身按摩、肌肉受到震动时必需消耗脂肪的原理 ,让肌肉自己运动。当然了,每个人的体质和接受力度不一样,所以它贴心设置了六种模式、十档强度,适合不同人群健身塑形,旨在让每个人达到最好的健身效果。  
关于健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侧重点,比如有人想练腹,拥有迷人的腹肌人鱼线等;有人想练胸,展示自己壮硕的胸肌;有人想练腿,好腿型穿什么衣服都超有范儿。朋友B用的这款美腹仪就是可以合理针对性的进行腹部、胸部、腿部、局部训练。男生用它可以锻炼出好看的腹肌胸肌,变身硬汉;女生用它则可以练出迷人的蝴蝶肩、腹肌等,让你重新拥有少女气质。

最后偷偷告诉你,选择大于努力哦!不然像朋友A那样在健身房锻炼,又苦又累还不能放肆吃。与其这样,不如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美腹仪,在家也能轻松锻炼 ,这一次,再也不用去健身房啦!                                                                                                                                                                                                                                                                                                                                                                                                                                                                                                                                                                                                                                                                                                                                                                                                                                                                                         
现在这款随时随地让你轻松健身的美腹仪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美腹仪”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45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