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9|回复: 0

好的维生素饮料有哪些?战马饮料助你迎来高光时刻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发表于 2019-8-15 1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势力的崛起,倡导健康、引领风尚的功能饮料越来越受欢迎。功能饮料巨大的市场空间正不断吸引新入局者,在这场市场博弈中,战马品牌脱颖而出。当问起消费者好的维生素饮料有哪些?战马饮料一定榜上有名。

  如今,消费者对功能饮料的需求更追求健康、高品质、个性化,这要求饮料品牌打造出有市场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战马是华彬快消品集团第一个自主研发、设计、销售的功能饮料品牌,具有一定的市场战略意义。战马的产品力、品牌力直接关系到华彬快消品集团在功能饮料市场的地位。基于目前的市场表现,华彬快消品集团预计2019年战马在营收上突破10亿元关口已无悬念。

  

  战马深知,功能饮料的消费主场,一定在年轻人这里。从年轻的口感、炫酷的包装到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战马都在无限向年轻消费群体靠近。战马先后推出了三款产品,包括400毫升红色瓶装(不含气型)和蓝色瓶装(含气型)两款产品,以及一款310毫升装的红色罐装产品。其中,红罐罐身通过特殊的油墨和光油组合,在视觉和触觉上呈现出凹凸花纹质感和触感,强化了内含饮品的新鲜度、功能性,同时起到一定的防伪作用,整体来讲都是90后,00后偏爱的风格。

  

  在营销策路上,战马也极具“敢玩敢想”的创新性。战马通过赞助热门综艺IP《中国新说唱》让自身的年轻化、娱乐化印记进一步加深,敢玩能量的态度也随着节目的热播逐渐深入人心。在年轻、潮流、有态度的年轻人群中,战马全方位进行品牌声量集中曝光,收获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新生代的消费者有着鲜明的自我主张,希望拥有平等的话语权,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更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被社会认同。为了追求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迎来人生中的高光时刻,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在每一个疲惫的时刻,每一个差点放弃的瞬间,是谁为你补充能量,是谁陪伴你坚持到底?战马,是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饮料品牌,倡导“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未来,战马将继续将营销策略瞄准消费新生代,在功能性饮料市场主赛道上一路驰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