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密微星独家Dragon Center,升级你的游戏体验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2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3: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星游戏本最新推出的Dragon Center2.0就是这样一个将各种微星配套的软件整合在一起的软件平台,集系统监测、系统设置、LED灯光调节和移动端远程控制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来监控和优化游戏中的性能,释放更多内存。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个强大的用户控制中心。

一、系统监测功能
系统监测功能会显示电脑的各个核心硬件的运行情况,比如处理器、显卡、内存和硬件的使用率,处理器和显卡的运行温度、网络速度等,让我们对电脑的运行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直观而清晰的UI界面让这些信息一目了然,看起来不费劲。还可以使用迷你模式,以小窗口显示关键的参数,也支持更改系统设置,方便打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和更改参数。
二、系统设置功能
系统设置功能给用户一个更改电脑设置的地方,设置个性化的电脑环境,一键超频,甚至是修改风扇转速,调节电脑的温度和性能平衡,根据不同的游戏需求设置不同的配置等。
三、LED灯光调节功能
微星支持自定义灯光效果,不同的场景配置不同的LED灯效,调节键盘的背光模式等等。
四、移动端远程控制等功能
这个功能支持使用手机操控电脑,需要在电脑上安装“MSI龙中心”和在手机上安装“MSI Dragon Dashboard”,手机上可以查看电脑的运行情况,更改设置等。
五、游戏模式功能
可以在静音模式和超频模式间一键切换,单击G按钮后软件会自动检测并进行性能优化。

【微星冲锋坦克Ⅱ GL65 15.6英寸游戏本】
微星冲锋坦克Ⅱ GL65 15.6英寸游戏本就搭载了微星的Dragon Center2.0软件中心,如上所述不仅能用来监控电脑,还可以通过不同的定制化设置调节电脑的系统性能,甚至排列游戏过程中内存的使用顺序,让电脑的设置最大程度上匹配游戏对性能能的需求,优化游戏体验。冲锋坦克Ⅱ GL65搭载了第九代i7-9750H处理器和GTX 1660Ti 显卡,超高的硬件配置带来游戏的系统运行,带来流畅的系统运行。8GB 的DDR4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的,数据读取速度游戏的响应速度更快,整个游戏过程非常流畅。
【微星绝影GS65 15.6英寸游戏本】
微星绝影GS65也运用了Dragon Center2.0控制中心,实时优化电脑性能。可以通过这一软件中心定制每一颗按键,通过键盘灯光接受游戏中的实时状态,甚至还能让灯光随着音乐舞动,一切都可以通过自定义设计,方便人们打造更具个性的灯效。配合Shift按键,可以在超频模式、运动模式、自动模式和省电模式之间一键切换,随时改变系统状态。
Dragon Center2.0的功能非常强大,值得开发利用的功能还有很多,值得游戏迷们花更多时间研究一下,你会发现游戏体验更加畅快!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