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3|回复: 0

青年歌手李炎祐勇夺中国乐坛中秋大型文艺晚会金奖

[复制链接]

1754

主题

1754

帖子

638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8
发表于 2019-8-15 09: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8月11日,中国乐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秋大型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青年歌手李炎祐也应邀出席晚会录制,并凭借一首动人心弦的《残酷月光》荣获金奖。

        正值中秋佳节银蟾光满,和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中国乐坛杂志社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暨中国乐坛中秋大型文艺晚会,旨在用歌声传颂祖国功业,同时以歌传情,表达人民对国家政策的支持与感恩。明月无价,歌声有情。

        晚会现场,青年歌手李炎祐一身西装笔挺,风度翩翩,演唱了一首深情婉转的《残酷月光》。他的声音极富磁性,唱至动情处,如怨如慕,如泣如诉,余音绕梁。正如歌名一般,像月光一样朗润清澈。一时间获得无数赞赏并荣获金奖。

        事实上,在受邀参加中国乐坛的录制之前,李炎祐已经是斩获"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总冠军的"明星"歌手了。然而,肩负盛名,李炎祐并未骄傲自负。他谦逊地表示"奖牌激励再鞭策,矢志高峰岂能忘"。他感动祖国对他的认可,并会以此为动力再进一步。同时,在祖国70华诞之际,他为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并明确自己作为文艺工作者的重任:日后会继续用歌声传播中华文化,传播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