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0|回复: 0

甜品大战角逐,仙芋世家风靡大陆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64

帖子

24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69
发表于 2019-8-14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们成年后,一直有个疑问在拷问自己的内心:我们为什么而活?

  或许我不能给你答案,但是我想“活着,只为最美的展现!”那有人会问“美”的结局是什么吗?或许,仙芋世家会告诉你:“美的结局就是传承”。

  

  仙芋世家的前辈们,一直用灵魂与心境,拷问那双勤劳的巧手,他只为能做出一份完美的甜品。但事实却让人难以接受,在这世界上,还未能曾有过一碗完美的甜品;而仙芋世家传承的就这份执念---做出一份完美的甜品。

  因为执,仙芋世家的每一份甜品都是很用心,用芋圆和仙草这些简单的食材,做出了色、味俱全的甜品,希望能征服你的味蕾和灵魂。

  精心调整各类食材的比例;严格控制熬煮食材的温度;把控每份甜品的淡甜分寸;老前辈们说:我们做的不仅仅只是美食,更多的是在艺术创作。

  

  招牌芋圆

  这是一碗看似简单却美料足的芋圆甜品,你能尝到的美味绝不会如此简单,入口冷热、甜淡均衡,满足您的味蕾。

  纯手工製作的芋圆:Q弹口感好;颗颗饱满的红豆:补血养气;用心挑选的莲子:养神安心.....到仙芋世家,品尝一份招牌芋圆,就能满足你所有的养生需求,让你健康地度过这个季节。

  仙草与豆花

  仙芋世家的两大特色,用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来满足不同人的喜好。

  仙草流行,豆花怀旧;仙草神秘,豆花纯朴;仙草带给你新的体验;豆花让你回忆起童年时光。

  

  古人云“有容乃大,无欲则刚”,仙芋世家只为热爱甜品的同道中人的那个“好”字;全身心投入只希望能让不同喜好的人都能在仙芋世家找到衷爱的口味。

  完美,不仅仅在甜品,环境当然也很重要,情调就从此而由来,精美的菜单配以点缀,契合你的小心情,满足你的大需求。

  在这里,与热恋共享一份芋圆;与闺蜜分享点心和饮品;一个人的下午茶,则可以独享一份仙草或鲜果奶酪。PERFECT!

  其实你无需知道老前辈们的精益求精与至高追求,更无需知道这份甜品经历了多少磨炼,我们只希望你品尝到的眼前这碗甜品,正是你此刻想要的,足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