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1|回复: 0

沐小爱草本沐养粉与传统外治疗法安全、便捷大PK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8-14 17: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引言:三伏治未病 调养正当时
三伏天即将到来,从中医养生的角度来看,三伏天是一年中人体阳气最旺的一段时间,是温补阳气的最佳季节。
这个时节,适当保健调养可有效祛除体内的风、寒、湿等邪气,提升阳气增强免疫力,使冬季易发生或加重的病症减轻或消失,在人体尚未患病之前,防患于未然,在预防阶段就杜绝疾病的发生。
安全治未病 还需认准“正规军”
以往,人们养生保健多选择艾灸、刮痧、拔火罐等外治方法,给人们健康调理带来了极大好处。
随着国家提倡以养代治,人们健康保健意识的提升,不仅使中医外治保健“治未病”疗法受到热捧,也导致养生会所、中医馆遍地开花,更吸引了大量“养生大师”的涌入。
许多有保健需求,但对保健行业不甚了解的民众,就在美容馆、洗浴中心或足浴会所、各类养生馆做经络疏通、排毒、减肥、中医美容等项目,花费大量金钱且效果甚微,还担负了大量未知的风险,给人们身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隐患。
比如拔火罐、艾灸的火险、烫伤隐患,刮痧的外伤隐患,按摩技师没有执照未经过专业训练等。
近年来流行的用艾灸给婴幼儿“调理”身体的做法,更是非常不推荐的。艾灸产生PM2.5污染物指数爆表的艾烟,会对人体特别是婴幼儿脆弱的上呼吸道系统产生损伤。
这些非法执业场所一旦等到监管部门上门突击检查,原先风光的“大师们”便仓皇退遁,一夜之间十店九封,让人唏嘘不已。
所以,如果有外治保健需求,还是到具备正规医疗执业资质的机构进行外治理疗会更有保障一些。
治未病优选 沐小爱草本沐养
然而,顶着三四十度高温,去人满为患的医院排队进行理疗调养,想想就觉得恐怖,估计还没开始调养,就提前急火攻心了。
那么,有没有既安全又便捷,甚至在家就能进行保养调理的方法呢?
全新的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就是吸取中医外治疗法精髓,以“未病先治,未病先防”为产品理念,以自然之本养护自然之身,做到养护不伤害,激发身体潜在免疫力,提升机体的自愈力来帮助我们做到已病先调,未病先防。
每一次用沐小爱草本沐养粉进行水疗,都相当于一次全身经络疏通,以及60分钟有氧运动。
据了解,沐小爱草本沐养是通过汗法排毒,以足疗,浴疗,温灸的方式,排出身体的血液毒素、寒、湿、风、火燥、热等有害物质的同时,增强气血循环,温通全身经络,升腾身体的阳气,从而提高人体的自愈力达到调理身体的效果,是三伏天治未病,保健调理的家庭优选。
孩子经常感冒、咳嗽、面黄都是免疫机能不足的体现,内补还需结合外调,沐小爱舍药取食物更有利于人体经皮吸收,食材的安全性结合自然之水修复自然之身,就能达到“零负担、零伤害”的效果。
事实证明,有序的使用沐小爱泡澡的孩子,在流感时期的抵抗力是普通孩子的五倍以上。



纯食物配方 高品质沐养调理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沐小爱采用食物配方,以茶多酚,艾叶、姜、桑叶、柚叶、大蕉、黄金洋甘菊等食药同源材料的有效提取物为主要成分,不仅规避了纯药物配方会引起的药源性反应,使用效果更加温和,还适合各个年龄段人群,更是儿童免疫力提升最佳选择。
众所周知,日本有长寿之国的称号,已经连续20多年保持世界人均寿命第一。
日本人长寿的秘诀除了天然饮食、自然家居等简单生活之道,超高品质的沐养调理是他们国民更长寿健康的关键所在。
作为世界上最爱沐浴的民族,日本人经常说的:“宁可不吃饭,也不能不洗澡。”一语道破了沐浴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除了家家拥有设备齐全的考究浴室和深入社区的公共浴室以外,日本民族在沐浴方法上还在不断推陈出新,发明了诸如米酒浴、鲜花浴、菜汤浴、苹果浴和森林浴。这类崭新的浴法不仅可洁净身体,而且还兼有治疗某些疾患和宽松紧张情绪的效果。
这就与沐小爱以纯食物配方 30:1提取有效成分,进行自然沐养的价值取向不谋而合。



安全又便捷 做到比吃的东西还安全
产品安全是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在养生保健领域突围的第一动力。
沐小爱草本沐养粉每一种原材料的采用都经过严格筛选,并以德国微波纳米提取技术生产,不仅使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达到用量更省、渗透更强的效果,更是做到开水即冲即用,就如冲泡一杯咖啡一样的简单,极大的提升产品的简便性和客户体验感。通过科学的配比,利用食物能量原理,突破水易冷特性,实现了沐养三小时的恒温效果,彰显产品能量的强大。
注重品质和安全是沐小爱获得长久发展的第一生命力。
沐小爱草本沐养粉的生产原料和成品的双重的医疗级辐照灭菌,有效杀灭99%黄金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霉菌和酵母菌。产品通过了瑞士SGS皮肤变态反应试验/致敏试验,皮肤刺激性/腐蚀性试验,急性经皮毒性试验三大活体毒性测试。同时也通过了甲基异噻唑啉酮、甲基氯异噻唑啉酮、甲醛、甲醇、重金属、微生物等多项测试。
“把外用做到比吃的东西还安全、让便捷的体验更好的融入快节奏生活,拒绝任何工业添加做到自然和天然的高度融合。”是沐小爱的行业初心和承诺。



三伏治未病 沐小爱引领外用时尚
随着技术的发展,工艺的进步,外治调理以安全便利的优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相比艾灸、拔火罐、刮痧等传统外治疗法,沐小爱草本沐养粉以用料安全,工艺先进,使用方式的多样性,产品体验的简便性及对产品极高的检验标准,无疑在传承发扬实用的中医防治病产品中脱颖而出,全面的传达出家庭极简防治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沐小爱颠覆性的行业标准,在足疗、浴疗、温灸方面具备突出的产品表现,对湿寒引起的疾病及慢性疾病有着非常高的调理价值。无论是免疫低下引起的感冒咳嗽、湿疹、皮炎、风湿、类风湿,还是工作压力导致失眠多梦、各类关节疼痛、颈椎酸痛,腰肌劳损。或者是女性手脚冰凉、宫寒、月经不调、妇科疾病、乳腺增生、痛经闭经、孕前调理产后护理等等,相信沐小爱可以很轻易的帮助到你,以养代治,恢复到一个健康的体魄。

三伏治未病,让家人拥有健康的体魄!你知道该怎么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