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6|回复: 0

“酒窖级酒柜”横空出世,Vinopro新形象首次亮相广州

[复制链接]

1092

主题

1095

帖子

45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80
发表于 2019-8-14 15: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6月3--5日,“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在亚洲最大展馆—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来自广东中山的专业葡萄酒柜品牌Vinopro以全新形象首次在展会亮相,并展示了部分即将上市的新品。

  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承载了15年展会的成功经验、品牌价值和业界期待,与往届相比实现了质的飞跃,凭借优势积累,打造了更加国际化、层次更高、更贴近参观商与进口商的精品酒展及获奖酒盛典。展会得到国内外优质酒商、酒庄及产区展团的高度关注,以“精品葡萄酒”为核心,建立了多国家、多产区、多品种的深度展示。

  

  首次亮相,引发关注

  Vinopro全新品牌形象的首次亮相,意味着开创了全新细分品类-——“酒窖级”酒柜。定位于高品质和专业级酒柜制造企业,Vinopro不断深耕酒柜行业,聆听消费者的声音,酒窖级酒柜定位就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悉而确定的。

  作为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酒柜指定赞助商,Vinopro为本次大会提供了46台高端产品进行试用,让不远万里而来的海外酒商可以用最适宜的温度在现场伺酒,让与会者品味到真正的“活酒”。此举不仅得到了酒商的高度认可,更获得了现场品酒嘉宾的一致好评。

  

  

  Vinopro全新的品牌形象,独特的品牌定位,成为展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现场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驻足,大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关注,纷纷前来咨询和了解。

  Vinopro在展馆现场展示了几款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新品,经典系列、梦幻系列和BOSS专用系列,其产品采用了独家研发的lable-view全球专利技术,得到了众多嘉宾的喜欢。

  全新形象,寓意深远

  此次展会,是Vinopro首次以全新形象展现品牌的独特魅力。Vinopro启动了全新品牌LOGO与品牌战略:以“酒窖级酒柜”为产品定位,同时推出“cheers for life”的品牌宣传口号。

  

  

  Vinopro品牌标识由图形+英文字母“Vinopro”构成。图形灵感来源于三大因素:三个交叉酒杯之形、酒桶叠放之态及汉字“品”。Vinopro作为高端酒柜的创新者,深刻理解酒与酒柜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三支酒杯交叉叠放,寓意相拥与干杯之意。而传统酒窖中上下酒桶叠放之间则形成稳定的三角形,传递出在对葡萄酒的存储上,Vinopro坚持“酒窖级”定位,让葡萄酒呈现最稳定和美好的口感。酒之美味,最终还得通过“品”才得以实现,它除了品尝的寓意,还有品质、品味和品格之意。

  Vinopro全新的形象传递出“cheers for life”为生活干杯、喝彩之意,传达出热爱生活,拥抱幸福的美丽愿景。而这也正是人们不断追求且向往的美好生活方式。

  酒窖级酒柜开创者

  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呈旺盛增长态势,消费者更加关注品质以及多样性和个性化消费。

  经过细致的市场调研及缜密的市场分析后,Vinopro结合自身优势,立志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节能、更静音、更环保的全新“酒窖级”酒柜,成为消费者心中“酒窖级”酒柜第一品牌。

  

  “酒窖级”酒柜定位的确立对于葡萄酒柜行业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酒柜作为专业的储酒家电,其市场景气程度与葡萄酒市场高度关联。人们对葡萄酒文化理解的加深,对高品质和专业级的酒柜需求会加快增速。优质葡萄酒需要优质的酒柜储藏,才能保持葡萄酒真正的风味。“酒窖级”酒柜的诞生不仅是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更是满足了人们对更高精神生活的追求。

  

  事实上,自2010年创立以来,Vinopro一直将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放在首位,注重产品品质和商业信誉,确保每一台酒柜都是“酒窖级”的精品。其畅销全球2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九年来向全球50多万个爱酒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储酒解决方案,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实现了企业的美好愿景。(文/南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