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莲乡交警2019年文明创建誓师大会在十里风荷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2:1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月11日下午,由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办,湖南德客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湘潭县“莲乡交警2019年文明创建誓师大会”在十里风荷生活美学馆成功举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长张志初同志(注: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唐振兴同志,湖南德客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明星先生出席会议。湘潭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等130人参加了此次誓师动员大会。

  

  引领时代,创建文明

  会上,唐振兴大队长作创建工作动员并表态发言;唐振兴大队长充分肯定了大队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创文工作抓得实、做得细、过得硬,交通乱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唐振兴大队长指出,在创文工作举措的实施上,大队将继续强化责任考核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扩大宣传渠道营造浓郁创文氛围,开展多项专题活动深入贯彻创文理念等;同时从融入文化建设、党建工作、诚信建设、公益事业等多方要素下手,有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追梦时代,文明筑家

  随后,毛明星董事长向无论严寒酷暑一直坚守在第一线的交警同志们问好,感谢各位同志为莲乡每一条道路畅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的贡献。

  

  毛明星董事长表示,土地是不可再生的,每一寸土地都应该倍加珍惜;怀着对土地的敬畏,风荷人努力让每一栋建筑成为经典;让建筑成为城市的靓丽风景,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让湘潭人住上好房子,好房子就在十里风荷;让每一位业主都有幸福感、收获感、安全感、归属感,是每一个风荷人,永远追求的目标。

  无愧时代,崇尚文明

  本次大会,很荣幸邀请到张志初同志为在场嘉宾们亲临授课。会议上,张志初同志就“无愧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为主题,从历史与现实对接中提出作风建设相关事宜。

  

  张志初同志指出,只要所有人按照“三严三实”要求鞭策自己,崇尚气节、崇尚严谨、崇尚务实,讲良知、守信用,严和实;传承民族品性、倡导社会新风,日积月累,效果就出来了。创文路上遇到的诸多问题,也将“长风破浪,直挂云帆”,同时也将无愧时代,无愧使命与担当。

  

  致敬时代,以文化人

  会议最后,十里风荷营销总监祝德妹女士总结十里风荷自面世起所取得的璀璨成绩;并化用毛明星董事长强调的“安全、优质、服务、文明”中的“文明”,着重分享十里风荷的文明观。一直以来十里风荷都推崇塑造情怀园区的城市文化价值体系,坚持“以文化人,以情感人,以德育人,以谦和人”的园区核心价值观,导入情怀是最好的品质、文明是最美的风景的家园服务体系,并以独有的社群文化构建湘潭首屈一指的人情味生活圈。

  

  同时,十里风荷从情怀入手,依托于地段、资源、品牌、教育之上,匠心打造品质、教育、服务、工艺、户型。十大价值点,成就十里风荷十全十美的好生活,铸就十里风荷的好口碑。

  讲座结束后,毛明星董事长悉心给到来的各位同志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参加此次大会的同志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展望今后,将更敢于担当、信心满怀、为创文工作踏石留印;把握规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补齐短板,不断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德客隆置业也将更深入研究湘潭家庭美好生活的需求,规划和供给高质量的人居产品,为湘潭呈献出经典作品与美好生活。唯有如此深耕不缀,才不负一城厚爱。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