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菇凉,好都雅这篇文┞仿,你会学到良多工具。

[复制链接]

166

主题

166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2:0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不要认为本身2本身疯显得很特殊特开朗,实在在别人的眼里只是个疯子精神病,只是厌恶罢了。
  
  2。不要走在路上还时不时坚持微笑,你认为本身像个温顺的姑娘,路人只会感到这人头脑有题目。
  
  3。不要在逛街走路时看到街上的某一样海报或者物品做出花痴的脸色,你感到赞别人只感到这小我没见过世面。
  
  4。不要和闺蜜逝世党走在路上的时辰就傍若无人,年夜街是我荚冬高声笑高声叫,这是没教化的表示。
  
  5。不要喝醉酒了,就可以疯疯癫癫,认为本身真性格又哭又闹,躺在年夜街上是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6。聊天讲话的时辰不要唧唧喳喳讲个不断,声音再好听讲的再出色,人家只会感到烦不会听内乱容的。
  
  7。KTV的时辰,不管和再好的伴侣也不克不及当麦霸,要知道实在每小我都是爱现的,你如果抢过了风头她概况不说什么,心里必定会介怀的。
  
  8。再无话不谈的伴侣,你至少心底最主要的3件事不克不及讲,不为什么,记住这一点这点很主要。

  
  9。吃饭的时辰不管和谁在场也不克不及掉臂吃相,吃相这种事是习惯性的,不要认为在家可以年夜口吃肉年夜口喝水,在外面你也会不自发如许。
  
  10。除了本身最好的伴侣家人外,谁的钱也不克不及借也不问别人借,不要感到欠好意思什么的,就说我爸妈要问的,假如真是好伴侣是不会介怀的。
  
  11。书包背包的拉链必定要拉好,倒不是怕偷什么的,如果不拉好出门的话,会让别人感到这个女孩子没气鼓鼓质。
  
  12。出往的时辰必定要带餐巾纸湿巾纸之类的,做个仔细的人给别人留下好印象。www.rz520.com
  
  13。出门戴耳机不要哼歌,不管身边有没有人,默默地走也许别人会感到很宁静很美丽,你一唱什么也没有了。
  
  14。尽量出门不要穿人字拖拖鞋,不出远门的话可以,出往玩什么的不单脚脏并且会看起来很不三不四。
  
  15。不要感到年夜年夜咧咧年夜嗓门会给别人好印象,实在年夜大都的人都爱好安宁静静话少声甜的女生
  
  16。不要在黉舍弄得很美丽,涂BB穿本身裤子,知道不?锋芒太露是会被盯上的,没后台很难离开。
  
  17。不要小看黉舍圈子,你可以一举成名,黉舍红人,也可以人人喊打,这个圈子决议了你一辈子的路,情感是要害。
  
  18。实在混得好的人都是不想混的只是受了欺侮,气鼓鼓不外的性格中人,他们都曾懊悔,可是此刻念书已经晚了。
  
  19。不要小看黉舍混混,实在黑道没有界线,黑道就是从黉舍出来的,私运贩毒也许就在你的身边。
  
  20。不要认为熟悉熟人,在圈子里关系不错,有后台靠是很好的,为了显摆关系才走这条路的人是走不长的。
<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