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诗画浙江传奇金华”旅游推介会再次“圈粉”广州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9:1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广州 8 月 21 日消息(记者郑澍)8 月 20 日,金华旅游携美景、美食再度作客广州,举办 " 诗画浙江 · 传奇金华 " 旅游推介会,给广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金华气息的旅游盛宴。真切的让广州市民感受到了来自金华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传奇魅力。
本次金华旅游为广州市民量身打造了古今穿越之旅、丹霞碧水之旅、文化休闲之旅等精品旅游路线。据金华市旅游局副局长周华介绍:" 金华旅游已经多来到广州交流推介,两地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合作空间越来越大。而快捷便利的高铁更是让广州市民到金华旅游只需 5 个多小时。一个周末的假期,就可以来到金华感受山水人文之美,饕餮美食之趣。"
据悉,金华智慧旅游平台 " 畅游金华 " 已经于本月 10 日正式上线,让畅游金华变得重未如此简单。 作为金华市旅游局官方 OTS 平台," 畅游金华 " 是一个集景区产品、精品酒店、便利交通服务、特色旅游商品、特色餐饮、精品娱乐、优质旅游路线等产品于一体的本地生活旅游综合服务平台,也是金华首个全域旅游智慧平台。平台以景区资源为核心,整合全域旅游业态,根据游客实际需求和消费行为进行包装策划,设计特色精品旅游产品,挖掘有趣、有品的旅游体验。
据介绍,金华市现有 A 级景区 59 个 , 其中 5A 级 1 个、4A 级 20 个、3A 级 35 个;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5 个、省级风景名胜区 7 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7 个,历史文化村落 195 个。金华旅游资源丰富多彩,有以金华山、牛头山等为代表的生态风情,以横店影视城为代表的影视风情,以婺剧等为代表的戏曲风情,以婺州窑为代表的彩釉风情,以诸葛八卦村、琐园村、寺平村等为代表的古村风情和以东阳木雕为代表的手工艺风情等文化旅游元素……这些都是富有传奇色彩的金华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金华拥有婺剧、东阳木雕、婺州窑陶瓷、诸葛后裔祭祖习俗等 100 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很多都已经和旅游相融合,因此广州人游金华时,不仅可以随时探访这些人文旅游项目,更能与非遗文化面对面接触,感受一代代中国匠人的风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