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6|回复: 0

《浅情人不知》温暖治愈,胡耘豪初心守护康宁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19-8-12 18: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自7月24日播出以来,这个由帅医生宁为瑾(胡耘豪 饰)和甜美少女郑叮叮(康宁 饰)共同演绎的浪漫爱情故事,就凭借着高颜值的演员、温馨治愈的剧情、精心布置的场景,完全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纷纷热议剧情走向,每天准时守候该剧的更新。

  

  该剧改编自晋江高人气作家师小札同名小说,聚焦都市男女真实细腻的情感,鼓励寻找真我、勇敢追求梦想与爱情,是一部温暖人心的治愈罗曼史。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影视作品中代表情感障碍的婆媳、小三等现象早已过时,当下年轻人情感中的问题往往不由外因造成,而是来自自己的心理症结,为观众展现了不同角色在面对感情时不同的状态与选择。

  

  宁为瑾遇见真爱的执着追求;郑叮叮直面内心,勇敢挥别过去,迎接美好的未来;舒怡然多年的默默等候,直到坦然放下;高仁钻进单恋的死胡同,蓦然回首才发现真爱在身边;宁为璇永不放弃的“死缠烂打”;陈珣的优柔寡断;温梓馨对失去恋情的百般挽回……从男女主角到每个有自己故事的角色,《浅情人不知》都力求丰满,有血有肉,帮助观众在观剧入戏的过程中,找到自己对爱情的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