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7|回复: 0

为了福库使用者而做的福库食谱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8-9 22: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温暖过期 于 2019-8-9 23:01 编辑

仅用一台电饭煲可以做出多少种料理呢?其实选择购买电饭煲的时候,除了煮饭功能之外,通常也会比较其他的方方面面,从中选择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但是看了很多人的评测之后,却发现大家通常除了煮饭功能之外,其他的功能所用很少。那么理由是什么呢?

仔细想想……
-和用电饭煲相比,选择常用的料理方式更方便(也就是说,大家觉得用电饭煲做其他料理更麻烦)
-电饭煲做出来的结果也没有更好,实在不知道尝试的理由
差不多都是因为这两个理由吧。因为这种理由,把花了大价钱买来的福库电饭煲只当做煮饭工具的人真的很多。

所以,大家在挑选电饭煲的时候,我建议可以看一下他是不是真高压的。就像字面意思一样,“真高压”不同于我们之前熟知的高压,是更上一层的概念。所以靠着用起来简单便捷,做出来的食物味道也好而十分有名。福库作为在压力电饭煲行业里有着40余年经验的品牌,开发出了独有的真高压技术。想要均衡地控制压力和火力,可想而知是有多么的困难。但是多亏了福库,现在一提到真高压就想到福库,一提到福库就会想到真高压。那么真高压到底有什么好呢?直接通过下面的菜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次性化解麻烦与美味之间的矛盾的魔法(福库)真高压#

[玉米排骨汤]

网上最近很有名的美食博主通过福库电饭煲做的玉米排骨汤。
所有看过这个玉米排骨汤的人,都惊讶于料理过程中需要的时间和成品的味道。看博主上传的内容,只要准备好食材就好了。虽然里面没有具体介绍到底用了多长时间,不过博主有提到除了焯排骨去血水的10分钟之外,本人似乎就没有再投入什么时间了。而用福库真高压做出来的排骨汤,味道不输专业的大厨,博主给打了满分一百分。也就是说,一次性解决了麻烦和美味不可兼得的问题!

[西红柿牛腩]


西红柿牛腩是在微博上很有名的一个美食博主亲自用福库真高压电饭煲制作并介绍的一款汤,而且这位也和做玉米排骨汤的博主有着同样的反应。做起来特别麻烦的这款料理,在使用福库真高压电饭煲后,只需要3个步骤就可以简单的完成了,最后为了让味道更好地渗透到肉里而需要长时间慢炖的过程,也被缩短到25分钟内,通过高火力和真高压完美呈现。而据实际使用者反馈的后记可以看到“毫不夸张的讲,煮好的肉真的是入口即化。肉汁和番茄的酸甜在口中炸开了!”这样的赞赏。

[南瓜粥]

“加水煮的南瓜粥和用福库真高压做出来的浓稠版南瓜粥,味道完全无法比较。”这句话是提供南瓜粥食谱的博主亲身反馈,而且现在已经到了觉得不是真高压做出来的粥完全不好吃的地步。重要的是,在一个锅里,放入两种不同的南瓜,一次性煮好的方法,简单的超新式食谱~真高压电饭煲真的太棒了!

마지막 하나만 더 살펴볼까요?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个食谱?

[红豆饭]

红豆可以去水肿,所以在夏天,特别是女孩子应该要经常吃比较好。但是和其他的豆子比,红豆会更硬一些。所以有很多博主反应,在煮红豆饭的时候,即使先泡了很长时间,并且提前煮10分钟后再和米一起煮,但是仍然有99%的概率因为米饭煮的太烂或红豆没有熟而失败。但是,自从有了福库真高压电饭煲之后,这些都不再是问题,任何时候都可以轻松吃到美味的红豆饭了。

到了这种程度,大家应该很了解什么是真高压和真高压的潜力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